close
大全套! 沒有隱版
昨天PTT掛掉一整天
所以我早早上床去睡了
沒想到竟然有版眾半夜衝小七!
天啊啊啊啊啊!!!!!
一早擔心會錯過的我
二話不說抄起洋傘直衝離家最近客人不多的小七!

先按照敗一中盒強者的位置圖
依序拿了KERORO裝可愛跟嘟嘴還有五人小隊的DORORO跟GIRORO
很棒很棒! 我運氣很好!
店員沒有動過位置,跟攻略一樣
小插曲就是結帳的時候小姐開心的說"KERORO欸!"
還問我有沒有看,我當然是有看的啦!
小姐就很好奇的問我那個大蛋是啥?
然後說她想看 XD
我本來就打算在店裡先拆看看然後再繼續把五人小隊補齊的
拆的時候她還跑來問我拆好沒 真是可愛的小姐 XD
她看到內容物就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好可愛喔! 可是價錢不太可愛..."
哈哈 要是妳看到轉蛋店都賣150以上
就會覺得賺到了... 囧rz
後來她還問我有沒有買小七海賊
我必須說! 我真的錯過了!
唉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啦!

我本來就沒有很想衝隱版
所以抽到普版也沒很失落
倒是阮啪啪打電話來故意說"我的GIRORO眼睛好奇怪唷!"
真的很想賞他一拳!
吼唷! 抽到隱版來炫耀的啦!
馬上一直慫恿他再去敗兩顆
他惱羞成怒就說要跟我媽告狀,
要說我今天敗家花了八百八
哼 小心我把你隱版眼睛塗黑啊!
(這招很賤欸! XD)

的確這顆是沒有110的價值
蛋的大小也跟50的差不多
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個蛋殼吧!
不過我五人小隊的怨念還是很深,
所以才會....Orz
看了一下塗裝 也真的是不夠精緻
KURURU果然是最糟糕的啊.....
還有KERORO嘟嘴的地方我不滿意,
我GIRORO五人的眼睛被沾到淡淡的紅色顏料
KERORO五人沒有眉毛...很多版眾都是這樣
其他的都還OK

附上怨念圖 XD (我的實品圖在相簿裡)
一張小朋友就這樣飛掉
就在九月八 有個轉蛋版友說他有兩個隱版
於是舉行猜生日得隱版遊戲
哇哈哈! 我就是那麼剛好在板上
就是那麼剛好第一個猜中
所以說是Luck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