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到掉渣!!!
我的天!
CD裡的幾張照片都美到不行啦!!!
都很有NANA的感覺
沒圖沒真相? 去我相簿看咧!
話說苗栗CD店都倒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是今天去一中買的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5566簽唱會!
很Lucky? 我不這麼認為...
SHIT! 為什麼不是五月天啦!

01.GLOMOROUS SKY
詞:矢澤 愛 曲:HYDE,KAZ
02.MY MEDICINE
詞:Lori Fine(COLDFEET) 曲:南ヤスヒロ
03.BLOOD
詞:mmm.311.jp 曲:根岸孝旨
04.ISOLASION
詞:mmm.311.jp 曲:南ヤスヒロ

第一首聽過很多遍了
因為之前在電影預告裡首次曝光後
大家都在網路上要找到完整版
我雖然有載來聽
但是我還是支持正版喔!

有人聽過以後
說Mika沒唱出搖滾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搖滾不一定要嘶吼
不一定要吶喊 也不一定要重金屬
這是Mika式的搖滾!!!
略為沙啞的嗓音 渾厚的歌喉
詮釋出一種獨特的味道
我很喜歡!
要試聽的話請到Mik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