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就是硬要說我們是第五名
籤運不好嘛!
一開始就對到亞軍
大家回去努力練練稱霸中山醫就好!

後來大哥大嫂小弟小妹都決定要亂騎
我們不能這樣漫無目的的過生活!
於是我們就以寶貝的奶油酥餅為目標
朝鹿港前進!!! GO!!!
我好像很有元氣很有朝氣很有力氣的樣子!
可惜一切都是屁
我馬上就在後座睡死了
連他怎麼騎到的都不知道
哈哈哈(乾笑)

一開始就去了龍山寺
真是不知道走了哪門子的好運
給我們遇到龍山寺這個一級古蹟的整建
唉唷喂啊! 我又很不懂寺廟禮節
加上沒錢買香
所以我們是憑著誠心用手拜拜
希望佛祖能夠體諒我們 :)

中午吃了什麼五十年的肉羹老店
還真的不錯吃欸!
不過我對於一家肉包店能夠大排長龍實在很好奇
下次再來看看好哩!
最後因為我老了 體力不支
所以買完酥餅就打道回府
而且玉珍齋的酥餅好便宜啊啊啊!
好險沒真的幫寶貝買三百塊
否則她就會吃到變成大餅臉了

鹿港真的很多廟啊宮的
說什麼我下次也要去天后宮!
還要很有錢的去
這樣才能買鳳眼糕(我愛吃)花生糖(爸媽愛吃)口酥餅(老闆推薦)鳳梨酥(弟弟和老陳愛吃)
啊 還有糖蔥! 雖然那個吃了舌頭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