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體驗貴婦的生活(?)
我們去了糖村
下午茶時間[不確定是幾點到幾點] 飲料+蛋糕(任選)共140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兩份

大推薦這個!
其實我也只吃了三分之一就丟給他了
不過真的不錯吃
上面那顆是無花果喔!

這個就只是吃草莓味兒
如果想吃糖村的蛋糕...
不推薦這個
老陳才吃一口就覺得失望
不過塔皮不錯吃

老陳大推薦他喝的咖啡
我也覺得不錯喝
至於芒果冰沙...
不知道是他吸管太細還是果粒太大
我常常要吸到臉紅脖子粗
喝飲料喝的很累

原本一直在叫很餓的我發現
甜食真的很容易膩
所以不用去吃蛋糕吃到飽
那個一定不划算
像這樣多跟幾個朋友去
就可以吃到很多口味了

後來我們兩個是膩了 不是飽
所以還跑去三媽
雖然只點一鍋
可是老陳沒用 吃不下
噗 我一個人吃掉快一鍋
整個肚子就只有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