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甘心昨天沒吃到
今天就衝了!(我看下星期是要勒緊褲帶了)
以下是恐怖大吃大喝實錄...
特選牛肉-1/12
霜降牛一盤 [我一個人吃 快撐死]

特選豬肉-5/8
梅花豬一盤
豬五花一盤 [好吃]
理肌豬一盤
香腸兩盤 [第一盤是香腸薄片 第二盤是香腸切段]
豬大腸兩盤 [好肥的腸子]

特選禽肉-2/8
去骨雞腿排三塊 [不錯吃]
雞心一盤 [這個也不錯]

特選海鮮-2/12
柳葉魚兩條
阿根廷魷魚一隻 [剩最後五分鐘才送來 頗新鮮]

特選野菜-4/12
香菇一盤
青椒一盤
金針菇(火)一盤
奶油金針菇(烤)一盆
蛤仔絲瓜一盆 [好喝到爆! 也是快走的時候點的]

米食-2/3
石鍋拌飯一鍋 [有點辣 吃不完]
壽司四個 [我只吃到一個]

小菜-2/10(每人現選一樣)
醋章魚一碗
干貝唇一碗

甜點-西瓜四片 [不可思議的甜!]

火鍋裡有螃蟹一隻.香菇.玉米.燕餃.魚餃.丸子.高麗菜.蝦子.豆皮...族繁不及備載
吃到肚子痛
還真有我們兩個的!
說實在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野宴
因為有麻糬 哈哈哈
不過燒肉放題的飲料比較多
都有優缺點啦!
噢 我肚子又痛了
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啊啊啊!!!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