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今天繼續拍我們的聖誕樹
不過在上工前
我們又去SOGO扭了一次蛋
哇哇哇 我手氣好的咧!
差鬧鐘一個就湊整套了 很棒!

下一站是衣蝶
lucky!遇到可愛的旺福
我好喜歡推機啊!!! 正!!!
Judy好可愛 小民很搞笑 肚皮很後面(?)
另外還有吳克群跟輕鬆玩
可惜我們沒時間等
我們整個晚上的時間都花在等餐廳
先是在衣蝶樓上等燒肉放題
後來不想等 就跑去老虎城
原本要去吃韓珍館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老娘不爽等
看到t泰價位還可以接受
就想說來等一下好了
反正是buffet 應該可以安慰我們空虛的胃

等待的時間是有趣的電玩time
老陳介紹了一種武士刀遊戲
很好玩欸! 可是我很遜
還有典型槍戰遊戲機
我一直不小心瞄準到螢幕外
一樣很快就傲子了
最棒的是排隊等很久的太鼓達人
我超愛玩太鼓的!!!
第一首花 打得頗順手
可能因為是慢歌吧!
第二首...很不怕死的我們選了小白的來電達鈴
自以為很常聽就比較會
並沒有!!! 難死了!!!
一整個零零落落 我看旁邊的人都在恥笑我們吧!
然後我們遇到一個真的達人!
我看他根本就是進香團或是廟會還是過年的鼓手吧!
他挑最高難度(我們還不知道難度有到第四級)
一首星星數不清的歌
結果從頭到尾連擊完畢!
我看他一定有買一台在家放著玩吧!
好恐怖的人

玩累的我們在我的提議下回t泰看看情況
隨便問問就讓我們先進去了
哈哈哈 我要瘋狂大吃!!!
最後是以兩個人吃到肚子爆開為收場

重頭戲來啦!東海敲鐘!!!
人多到爆爆爆炸!!!
不騙你 我看有一萬人吧!
原本很大很空曠的東海竟然會被塞滿
要走的時候還聽到zayin的表演
很lucky耶!
不過行程很滿的今天累壞老娘我
我又在後座睡死
更扯的是這次明明就是車很多很不順的路
給老陳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是很幸福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