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美術館周邊還沒完全攻略呢!
最後來到了桃花源的小包廂

照樣是猶豫了很久的點菜
接著先出現的是沙拉
很普通 生菜小黃瓜甜椒加上帶酸味的醬
餐前麵包熱呼呼很不錯
夾奶油吃 很香
可是很硬!
吃到我們下巴酸軟無力
可是沒有湯 這是讓我很訝異的地方


我點的出餐速度很快
快到我前面的還沒吃完就來了
可是達令的卻等到我們都快吃完了才來
明明跟古椎欸點一樣的
我的南瓜麵是店員推薦
可是讓我有點失望
南瓜醬汁不是很香濃
老陳的培根麵超級清淡
達令的菲力不夠嫩
看來是寶貝的排餐最正點


甜點只有寶貝有
附餐飲料只有紅茶
壽星大方的加錢讓我們選飲料
唉 最近老了
對於怪異食物有點力不從心
要不然那個南瓜什麼的應該跟地瓜冰沙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的是柳橙冰沙
喝起來很像柚子茶
就是用柚子果醬泡的那種
只是這是冰沙 冷的
沒拍到奶茶
茶壺有著尖帽子很可愛
寶貝玫瑰奶很香
古椎欸伯爵奶很醇

因為卡片是替代的
下次再消費的時候才能換
可是下次應該就不會點餐了吧!

p.s.餐點的名稱並不完全正確(太長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