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是聚會時間
這次達令很迅速的決定要吃核果
地中海料理 西班牙風味 義大利焗烤 Walnut's主打的風格
一樣是磨蹭了很久的點菜
小姐介紹菜單的俐落講稿讓我想起立鼓掌
嗯 先來個附餐介紹

右上角的是清涼冰塊沙拉(亂取名字)
還不就那樣的新鮮現採味兒
下面那粉紅色的是沾醬有顆粒的 超好吃!
左上角的是酸甜番茄蔬菜湯(我又亂取名字)
超好喝的你都不知道!
一整個都要感動落淚啦!
底下很不起眼的一片麵包是達令的附餐
因為她比較有錢點了排餐 就高檔
連湯都是酥皮濃湯


這是我跟老陳的餐
我們倆個是點價位比較低的餐
因為晚點還要去看電影
他的是最上面的酒釀黑櫻桃什麼豬排的
我的是松子蔓越莓鮭魚
那些醬汁都好好吃
不過炸的要趁熱吃 冷掉了就會大減分
附菜中比較特別的是最右邊的馬鈴薯
不過沒什麼味道


最上面的是寶貝的焗烤
再來是古錐欸的咖哩口味焗烤還有裡面的樣子
名字我都不太記得了
她們都說不錯吃
最底下是達令的起司什麼去骨腿雞排
看她第一次吃簡餐吃光光
我想是很美味吧!
這也是服務生說她自己很愛吃的一道

還有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我瘋狂的喝我的烏梅汁跟老陳的奶茶
很後悔沒續杯抹茶玉露喝
哈哈 這樣又給我們凹到了三張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