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很久都懶得介紹
話說大考大玩
我不想讀書只想寫網誌
好!開始!
日文隨便翻翻 將就看一下唄!
全部依序左上到右下
更多圖片請按
第11彈 街のデザート屋さん2 [街上的甜點屋]
這套是在逢甲商店街裡一家日本扭蛋專賣買的
一盒100NT$ 買貴了
2.ハニートースト[蜂蜜烤麵包]-就是為了這盒才猛抽的
3.菓子パン[帶餡麵包]-滿意度低,不是很想要啦!
10.今日は買い食い[今天自己買零食吃]-滿意度中等,因為東西還挺多的,所以不討厭
SP.ウェディングケーキ[Wedding Cake]-很想要但沒抽到

更多圖片請按
第23彈 産地直送うまいもん市場 [好物產地直送市場]
第一盒RE-MENT是在新光三越抽了一盒
印象中是150NT$
當然是被坑錢啦!
那時候是因為剛迷上RE-MENT超想要一盒的
就算知道貴還是敗了
5.千葉:落花生[千葉:落花生]-我想要這套!東西多的我超愛!
6.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キウイ&ハチミツ[紐西蘭:奇異果&蜂蜜]-這很可愛!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毛
8.山形:さくらんぼ&ラフランス[山形:櫻桃&西洋梨]-這是我抽到的,滿意度中等
SP.有機フルーツセット[有機水果禮盒]-隱版總是特別讓我喜愛,因為豪華嘛!

更多圖片請按
第25彈 和*SWEETS [和*果子]
最近收的一套 6盒裡2盒重複(5&10)
一部份在逢甲買 一部份在全家79NT$一盒
1.お茶会[茶會]-那草蓆太棒了! 滿意度高
3.寿な和菓子[祝壽和果子]-想要沒抽到的,可是看起來並不好吃 哈
5.つるり葛菓子[滑溜葛粉]- 筷子夾起來那部份超用心
6.秋の栗尽くし[秋天的栗子]-我最喜歡的一組,配色好漂亮
10.あん菓子[豆餡點心]-也是食物多多的一組,滿意度中等
SP.贈り物[禮物]-看來我對隱版真的有怨念!這組超美

更多圖片請按
第29彈 ぷちコンビニ [便利商店]
只抽了一盒 故事跟23彈一樣
比23彈小盒 120NT$
3.サラリーマンのお昼[上班族的午餐]-我抽到的!看起來很好吃 滿意度高
5.ひんやり夏メニュー[夏天的菜單]-看起來好清涼 很想要
6.お友達とパーティ(色違い)[和朋友聚會(異色)]-這套異色挺多的,但是我很喜歡Pizza跟偽品客
8.冬はやっぱり[冬天還是要這味]-很溫暖的fu' 關東煮沒湯啦!

我特愛RE-MENT的食物類
很誘人 看了會肚子餓
可是那是禁止食用的唷!
下次來嘗試買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