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欸!
哈哈哈 這一套是弟弟敗的
他很喜歡傑克的說
一買回來我就很興高采烈的要組裝
我的媽呀!
也太難裝了吧!
尤其是傑克 不用力裝不進去
一用力又怕斷掉
結果右腳就被我拔斷了
嗯 最好裝的是輪椅怪博士
他的輪椅很棒 可以動喔!

這一套真的真的很值得敗!
塗裝讚 人也做的很精緻
有小型盒玩的水準啦!
以一顆五十來說實在是太划算了!
逛PTT扭蛋版有強者說ZERO(那隻幽靈狗)的鼻子是顆小南瓜
他不說我還沒看到咧!
不過相機真的拍不到 太袖珍了
有買的人趕快去看一下!
還有布袋人的身體裡面也有玄機
是滿滿的蟲!

弟弟之前的莎莉跟今天扭到的傑克也給我
另一款手機吊飾配手電筒的我也扭到傑克
弟弟的是綠頭毛小鬼
那一套也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