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存活的中文官網
這是很久以前的日劇了
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成宮寬貴
還有小栗旬跟山下智久兩個大帥哥
我不是很喜歡二宮和也
總覺得他駝背很嚴重 又不高
鈴木杏也是我的型
倒是其他男角我都很愛

這部戲的賣點就在於
用年輕人的觀點
有點幽默搞笑的方式去探討性
四個主角被叫作DB4
處男四人組
四個人想盡辦法要擺脫處男
成宮在裡面真的好好笑
色大無膽
還想成立維護純潔思想組
會員編號
01正平(二宮飾)
喜歡著望月老師(釋由美子飾)
可惜被拒絕
跟青梅竹馬千繪(鈴木飾)有著曖昧的情愫
02 隼人(成宮飾)
我最喜歡的角色
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他們家的食物鏈也很妙
被踹肚子還要說謝謝
有一段是他聽AV女優叫聲猜名字
超爆笑的啦!
色到不會讓人覺得很噁
是很蠢!
03 健吾(山下飾)
有著品學兼優的女友
哼 不過還不是勾撘上別的男人
健健那麼珍惜妳
不會珍惜 暴殄天物
健健真的是個很好的男朋友
超專情又體貼
04功司(小栗飾)
明明是個受歡迎的足球小子
遇到女生卻變得行為詭異
常常出現很搞笑的表情
哈哈 顛覆帥哥形象啦!

我最喜歡的配角是公園流浪漢
吃的好還有蚊帳
很搶戲
其實是個有錢人 大爆點!

挺推薦這部的
會笑到流眼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