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又在動搖我心
每次看到演唱會的DVD都很心猿意馬
好像沒有馬上衝去看演唱會就會渾身不舒服
我懷疑這是行銷策略
那天是在想 第一場我有去
來個有頭有尾 有始有終
可是弟弟不能去
兩個難過的人約好明年等他考完一定去

看到熟悉的舞台
熟悉的臉孔
還是很遺憾台南場都沒收錄到
我還奢望自己會出現
早知道就去台北場了
沒勇氣衝就對了
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五月天式的笑話還是讓我樂不可支
技師團的各位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士杰超白爛的啦!
嗯 黃牛有變胖的感覺
是我看走眼了嗎?
對我而言慕後花絮總是比演場會現場多了點新鮮感
我喜歡看到怪獸石頭綵排凸槌
明明不好笑的木頭人我笑的東倒西歪
最好是陰陽人啦!
久仰大名的龍之家族
果然是像傳說中一樣的逗趣
瑪莎那句瑪你個頭啦!
超MAN啊! 很有力
小護士的舞步忘了大半
來溫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