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列我喜歡的
五月天沒入圍
我看很開
希望他們能去當頒獎人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徐筠庭-表面的和平/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編曲人獎:
李雨寰-旅行的意義/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鍾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戴佩妮,陳子鴻,黃怡-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戴佩妮-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咦 好像都是女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陶吉吉
他好像入圍五項吧
嗯 誰得獎不太重要
因為我都喜歡嘛!
只要被肯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