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推薦!
好久沒感到青春的滋味
沒想到我也能哭的嘩啦啦
但是笑中有淚啊!
很多搞笑的梗都對到我的點
伐木人那段
野獸般的眼神
WATER!!!
結巴的遺傳
屠格涅夫乳牛
閃亮亮紅內褲
搶布丁
安格涅斯體操
唉唷太多太多講不完
大家快去看吧!

長瀨演的真讚
臉會不會抽筋啊?
動作也超大
哈哈哈 まき最高!
梅...梅...梅...梅村同學
就是新垣正妹!
妳一定要變成成熟的女人
去約會唷!
我的天我好想看SP之類的
櫻什麼的有時也很可愛
不過真的是標準被欺負型
為了まき挺身而出的櫻小路超帥氣
其他同學們也很多好可愛
星野就是很愛耍帥
但比起耍帥 長毛也是很囂張

這部戲陪了我這暑假
感覺完結後也有淡淡的惆悵
有感受到まき認真的上進
自己都心虛了
真的是沒能提起勁讀書
看到文化祭的時候
唱HAPPY DAY 但我卻很感傷
多想大家永遠不分開
畢業典禮我更是跟著一起哭
まき你要加油喔!
3年A班的大家也會成為有用的人的
糟糕我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