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超可愛
內容很簡單
我看得很感動
感覺好久沒看愛情芭樂劇
這是真實的故事喔!
就是森山中裡的大島美幸 修就是她老公
會變成芭樂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戲裡男主角太帥!
SMAP裡的貴公子欸!
看完這部戲我也替他加了不少分
中途當然扣了很多分
因為他實在很辜負女主角嘛!
又很優柔寡斷的不跟其他女人斷乾淨

很多人在看到女主角是村上知子演的以後
就覺得很醜啦!看不下去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之前看黃金傳奇就覺得她是個認真的藝人
所以我反而很慶幸是她演
才有純真的感覺啊!
劇裡除了搞笑團B3跟拉麵店老闆娘
各個都是大美人兒! (有圖有真相)
蛯原友理 井川遙 MEGUMI 瀧澤沙織 大沢あかね
男生也是很多帥哥!
忍成修吾還有加藤成亮
加藤是NEWS裡的一員 不用多說

我很偏愛這部戲
偏愛到怎樣的程度?
到我可以接受他的不合理
修心裡的確是喜歡美幸的沒錯
他會想跟前女友再續前緣的心態我也懂
但是劇裡面修的恍然大悟太突然了
感覺要再多一點什麼
可是我可以接受的啦!
都拖拖拉拉好幾集了
最後趕快來點甜蜜蜜的
修講肉麻話的時候那個勁
矮額 也讓我快酥了
搞笑編劇跟搞笑藝人的組合當然笑料多多
所以我有時候才想感動掉淚
卻又捧腹大笑
只是到最後我都很care那件夏季針織真的被丟了喔?

剛好我晚上看男女糾察隊
是搞笑女藝人特輯
森三中的三人都在
大島美幸還講到有次她在外地工作
工作完就趕著回家做早餐給老公吃
老公起床看到她靠著冰箱睡著了
就一把抱住她 很幸福甜蜜
真人真事的故事特別容易打動觀眾啊!
這部戲在日本女性中可是超受歡迎的喔!

主題曲 倖田來未/戀愛花蕾(倖田在劇中也短暫的客串了一下)


底下貼個PTT版友整理的
劇中女孩們會聽的廣播名言佳句
第一集
面向幸福的大門時刻向你敞開
那個屏障是你自己為自己設的
仔細看看 "幸福"並不是一個禁止入內的區域
向前遇出這步 你便可以幸福
第二集
你在談戀愛嗎
如果你現在沒有在戀愛中 認為沒有喜歡的人
如果那樣想的話 那就請你閉上眼睛
浮現在你眼前的是誰
沒錯 這個浮現在你眼前的人
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你的戀愛已經開始了喔!
第三集
愛情跟跳傘一樣 在跳之前你無比恐懼
但只要你邁出那一步便海闊天空
而那之後你無須考慮自己將降落在哪裡
只要你勇敢的跳出去
你的面前就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你的世界將因你的勇氣而改變
第四集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雖人喜歡只有兩個字 說出來的話一秒的時間都用不到
但這兩個字背後有著一本小說也寫不完的深深的想法
以及到喜歡為止的非常重要的時間刻在裡面
所以 喜歡 這個詞是很有份量的 很重要的
第五集
這個世界有65億人
在這65億人中和某個人相遇的機會是多麼的低呀
兒和這個人墜入情網的機會就更低了
所以 以如此低的機率相遇的兩個人
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你們的相遇絕對不是偶然
第六集
禮物可以為兩個人的感情增添色彩
你有沒有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而猶豫過呢
其實最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你猶豫的時候
禮物當中也包含你為他選擇禮物而猶豫的時間
比如 他在旅途中給你帶回來的小禮物
就是在對你說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一直在想著你
把思念他的作時間作為禮物送給他吧
第七集
戀愛對像距離太遠 工作太忙見不了面
以這樣的理由放棄戀愛的人應該不少吧
不過對於戀愛來講 時間和距離也許真的很重要
重要的事思念喜歡的人的那種心情
試著強烈地 一直思念你心中的他
閉上眼睛 他應該會一直在你身邊
超越時間和距離的力量 那就是愛的力量
第八集
與時時陪伴在自己身邊的男有分離 第一次失去
你注意到他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了嗎
那就好比在太陽落山的瞬間
第一次感覺到太陽的溫暖一樣
自己被他的光芒照耀 被他的溫暖包容
太陽落山後 來臨的是漆黑的夜
失去的男朋友的身影 已經再也找不到
不過請抬頭看看夜空 月亮在看著你喔
你會看到自己所失去的 以及從前沒有注意的景色
你失去的並不是一切
第十一集
也許有些人的幸福來的比較晚
也許會受很多次傷
但你一定會得要幸福
每個人都是為了得到幸福 才來到這個世上的
要相信這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