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少女系漫畫
是真的很少女系的喔!

沒想到已經這把年紀的我
竟然還會被這部漫畫牽引
很想繼續看下去
原來我還有顆年輕的心啊!

七路 眺是不是有拖戲的嫌疑?!
怎麼一下子風呼(女主角)喜歡大也一下又喜歡阿壹
啊啊啊!!!
快點來談戀愛了啦!
別搞曖昧
嗯 我是阿壹派

順帶一提,我才看了十集而已...

好!我來把看完十八集的心得補上
我看了真的很哀傷的十一集後
小小的討厭了阿壹
可是又覺得他很可憐
我果然對這種類型的弟弟沒有免疫力(暈)
就是嘴巴很賤但實際上卻很體貼
重點是外表都不會是非常搶眼,但很酷
(冬獅郎也是吧?阿真也是吧?)

看了以後忍不住去瞄了連載新進度
大也似乎是開始走起內斂路線
而且對小風有點冷淡
可是我必須為女主角說說話
她後來喜歡上阿壹的時候
就是很擔心別人會以為她花心,見一個愛一個
所以才踟躕不前的!!!
你們兩兄弟愛招惹人欸!
都是你們先對她好,讓她喜歡上你們
後來另一個又發現其實很喜歡她
然後她現在喜歡的這個就吃醋
我的天,她只是想好好喜歡一個人
又不想壞了三個人的合諧
真的很可憐欸她!

如果我是她的話
我真的會想把兩兄弟都打的遠遠的
而且還搞個忽然剪短頭髮
因為女主角是個對髮型很有興趣的女孩
這樣一來,大家一定會嚇一跳
你們兩兄弟就去好好冷靜 哼
唉 是招誰惹誰呀?
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青春?!
哈哈哈 那請作者別拖戲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