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
當初聽到DN要拍成真人電影
我就是大大的驚嚇!!!
是因為人氣很高嗎?
選角當然還是不予置評

抱著想看配角的心情
打算解決了一再接著看二
反正現在二輪很便宜
80看兩部呢! 哈哈哈
也說服了本來想看命運好好玩的老爺
沒想到最後是他比我還興奮
因為很久沒看漫畫了
所以也快忘記劇情
導致我看的時候除了知道漫畫裡的人長的比較帥
對於劇情的刪減或電影原創
到場景對白這些細節都是新體驗
所以也不會有不滿或是像看完NANA那樣的複雜心情
是因為DN比較難懂吧!

以電影來講
一開始就講的很明白
說了幾時上第一部幾時要上第二部
所以他結尾的地方一定要讓人想繼續看
這邊倒是做的不錯
因為我家老爺好像很想衝去首輪戲院啊!
可惜是24號才上映
至於演員和演技的部分嘛!
我印象中的月是連生氣都很高貴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高貴這形容詞對不對
應該是說月會把一些東西藏起來
表面上看到的不是全部的他
藤原龍也好像沒有把這個感覺詮釋的很好
我總覺得他在瞞著別人的時候
臉上好像都會洩漏出秘密
很多人也對他的長相有微辭
我個人是已經不去計較這部分了啦!

另外一個要角L
漫畫裡他就是個怪咖
整個行為模式本來就非常人
坐的姿勢、黑眼圈、愛吃甜食、一些手勢這都是L的特色
沒有演好的話就根本不像L了
松山除了妝很假以外
其他都還演得不錯
比在NANA裡的大真一進步多了
彌海砂這集戲份不多
主要是第二部
應該要染黃髮的
不過看在戶田很可愛的份上
就算啦! 哈哈哈
其他配角都是演技派的
雖然戲份不多或是在那等死
但我對配角比主角更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