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陣容
演員:天海祐希、矢田亞希子、玉木宏、谷原章介、松下奈緒、
   松田翔太、田丸麻紀、須藤理彩、矢島健一、兒玉清、生瀨勝久

2006春季檔收視第一名
無敵豪華的卡司確實造成強大收視率
但是!!!劇本處處充滿了老梗
也許是我看多了日劇
漸漸的也會挑剔
劇情有些地方的流暢性不是很好
像是谷原角色的轉變
一下子好人一下子壞人
又沒有合理的心境變化
很多內心戲的詮釋也不會讓我感動

天海女王硬是憑著高超功力拿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順帶一提,最佳男主角是垃圾律師的豐川
相較於另一個要角矢田亞希子的表現
我反而很失望
一貫的演技和表情
玉木宏演了個「天然」男孩
就是天生就很呆很蠢
開頭他衝浪板的搞笑就讓我笑翻了
可是追起女生倒是很厲害嘛!
那個戒指跟閃閃發光的大樹都很有蟹原式的浪漫
幾乎每個配角都有一集的故事
這也是很常見的手法
但是這種手法也不是隨便就好看的 唉

並不是說這部戲不好看
很多搞笑的橋段是真的很好笑
像是世界上最臭的食物罐頭
(這是生瀨主持的世界紀錄王撥過的單元,我看過!)
還有生瀨跟須藤搞外遇的實況轉撥
天海跟谷原的鬥嘴
也看得出一個團體的革命情感
但是越演到後面
怎麼又來了個無敵大老梗
對於這個結局我真的感到很無力
或許是因為也沒有特別緊張刺激花腦力的地方
所以我很快的解決了
殺時間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