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這個笑點好笑
演員:阪口憲二、稻森泉、小池徹平、北村一輝、
   阿部サダラ、水川あさみ
我沒先看漫畫
趕著把春季檔解決
雖然說這齣收視率很高
但是卻得了很多爛獎
把主角朝田龍太郎搞得很神

比起描寫爭權鬥勢的白色巨塔
醫龍又比較熱血的著重在救人
比起很正向的救命急棟系列
醫龍還是有犧牲病人成就論文的醫生
為了BATISTA手術衍生出的故事
這部戲很過癮的就是有許多血腥的手術場景
會怕的人還真的看不下去呢!
我倒是邊看邊吃東西
一點都不受影響
技術層面的東西我不是專家無法評斷
傻傻的我當然被龍太郎的神乎其技唬得一愣一愣
可是背後的那隻龍
頂樓的裸背模擬手術還放乾冰
會發光的手術
都是我覺得很扯的部分

要說這齣戲我最喜歡的角色
是阿部演的荒瀨麻醉師
金髮造型比在龍與虎裡的搞笑哥哥
或是Unfair裡惹人厭的上司好多了
強烈建議他一直保持金髮

不過要是這樣勢利的教授底下
真的有龍太郎這樣反叛的人
我想也很快就會被貶吧!
團體情感的表現雖然很老梗
可是我就是很難抵抗這種類型
明明知道排成一列
還有每個人輪流講一句煽情的話是很老梗的
怎麼我偏偏就會被感動?!
還是建議要看改編日劇的
最好先不要碰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