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配角
緊張度、刺激度、精采度都更勝第一集!
漫畫改編的會讓我一直猜測
到底是會演到哪邊
其實電影有演到結局
只是用了縮減的手法
讓大走向沒有偏掉
也沒有失去精華的部分

戶田惠梨香演出一個很有自己味道的彌海紗
雖然很多人都在說頭髮沒染黃很可惜
可是黑頭髮也別有一番風味呀!
裝可愛跟撒嬌賴皮還是很正
對於月的那份執著似乎比漫畫裡的更堅定
很喜歡這個彌海紗呀!

相較於第一集的男性角色
續集我更喜歡這些女孩兒
上原櫻演出一個受歡迎的女主播
可惜盛氣凌人讓她樹敵
和片瀨那奈的對手戲也是精采之處
片瀨那奈身為記者的緣故
長期追蹤並且很了解月的行為模式
所以被選上當新的筆記本持有者

月和L的鬥智進入白熱化
也更是火花連連
L不停止懷疑月
月就越拼命證明自己的清白
牽扯出一長串的關係者
我想最後還是要強調邪不勝正
月雖然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就像L說的
那是本不祥的筆記本
走火入魔就是形容這樣吧!
電影裡最幸運的就是夜神爸爸
漫畫裡可是很可憐的領便當去了
電影裡的夜神爸一面背負兒子的秘密
還要繼續面對妻子女兒

看完電影我不禁要佩服松山健一
吃那麼多甜食都不會膩
這一集我看到他去挖麥芽糖吃
我牙齒都要酸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