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整個走豪華路線
哈哈哈
姊妹們的二話不說讓我驚訝
這學期的第二次聚餐


就這麼一種鮮蝦蘆筍
蘆筍跟蝦子配上有咖哩味的優格醬
真的很開胃!
我還把醬都吃乾淨了


左邊是義式牛肉薄餅右邊是焗烤蘑菇
蘑菇是有點像白醬帶有蒜味
要搭配方塊麵包吃
我沒吃牛肉餅,據說有點像披薩


我們點了三種
鮮蝦洋芋沙拉:底下洋芋有很多料,頗好吃
蘿美生菜沙拉:就是生菜跟麵包丁配上醬,老爺吃到下巴痠死
玫瑰果香塔:我們一開始都以為上面是蘿蔔絲,結果是青木瓜
      中間兩層是番茄跟蘋果,玫瑰醬酸甜很開胃


酥皮蛤蜊濃湯:很濃,酥皮其實就一小條
清燉牛筋湯(忘了拍照):很清香,喝了會想吃麵
義式海鮮清湯:高湯很鮮美,我整個喝光光


餐前給我們一杯萊姆沙瓦
作用是清口腔讓味蕾甦醒
一點兒酒味也沒
酸的讓口腔都醒了
我們有三個人點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香嫩多汁
配上蒜香醬有去羊臊味的功能
可惜配菜裡的薯泥因為油膩味太重
老爺點的歐式烤豬腳
點菜還講成德國烤豬腳
皮很酥肉很嫩,但是骨頭很大塊
服務生還會幫你去骨唷!
左下角的是寶貝點的雙拼
她很快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吃吧!


這麼多人就點兩樣
真是沒勁
右邊是香榭奶酪
奶味很香濃的奶酪上面是水蜜桃醬還有果肉
左邊是法式香芒幕斯
口感吃起來很像起司蛋糕,很綿密
是芒果口味的幕斯配上餅乾底


義式巧酥冰咖啡:就是咖啡上面一層鮮奶油,巧酥就是餅乾一根
晶鑽蔓越莓:喝之前要攪拌,大家都說看起來很漂亮!
      下層紅色的蔓越莓醬就會和上面的汽水混合變成透明的淡紅色
香桔檸檬蜜:說穿了就是金桔檸檬,整個很清爽酸甜
熱水果茶:杯子很有造型,熱熱的酸甜感

我們有跟服務生說今天有壽星
所以她就問要低調還是高調
我很不想紅,就拼命說要低調
送上的是用巧克力寫著生日快樂英文的盤子
上面盛著一杯飲料
喝起來很像果汁調的
到最後依然是個謎樣的飲料
還有蠟燭許願,我整個很慌張
只唱了生日快樂歌最後一句
後來別桌也有人慶生
超級高調的啦!

吃飽飯我就跟老爺跑去打電動
那間湯姆熊因為沒有把賭博電玩隔開
所以是十八歲禁止進入的
老爺前腳剛進去,我後腳就被攔下來
說要檢查我證件!
拜託我都21歲了耶!
還把我當成高中生(說不定是國中生)
瘋狂的太鼓達人結束以後我手整個很燙
接著衝去望高寮放煙火
風很大很冷夜景很美
呼 整個充實的21歲
可惜沒看到流星雨啦!
我每年生日都有流星雨是怎樣?!
但是都不是射手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