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美式餐廳
週年慶吃大餐!!!
花了大把銀子呢!
我們選了看起來非常漂亮的台中市政店
隔壁就是拍愛情魔髮師的美髮店 哈哈

現在Friday's正推出美味開心點
前菜+主菜+點心 $599
炸大蝦 $199
所以還算是有優惠
服務生推薦的我們都點了
(看起來就很沒主見的兩人)

最先上的是飲料
很大杯的草莓戴克利極品 $290
杯緣是一圈閃閃發量的糖粒
想喝比較甜的以口就杯
想喝酸的就用吸管
順帶一提,這是含酒精性的飲料
當然是很低的啦!
另外點的炸大蝦和前菜烤馬鈴薯皮接著上
大蝦是沾看起來很辣看是不會辣的醬
麵衣好像沒有很牢靠
一沾醬就鬆脫了
唉唷我好害羞
不是故意要脫掉的
烤馬鈴薯皮上面有起司跟培根
很香酥濃郁
沾醬是冷的白色有點像起司cream
配上很燙的馬鈴薯有特別的感覺
主菜我們點了雙醬香烤半雞
盤裡附了馬鈴薯泥、沾醬、玉米
我家老爺不吃玉米的
所以我只好很賣力的啃啃啃
都顧不得形象(請問本來有嗎?)
雞肉也是我在切
吃到這已經很撐了而且有點兒累
剛剛還有人在說這樣怎麼吃的飽
完全是嘴砲!!!
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我們差點沒有玩猜拳輸的吃
都想外帶了
好吃是好吃 但是頗甜
有冰水可以配

這天剛好隔壁桌有人生日
店員還舞獅慶生端蛋糕
感覺很有趣!
另外跟店員玩的骰子樂
點數比較大就會送酥炸花枝圈免費兌換券 價值$220
我想那應該本來就是要大放送的
因為一開始老爺竟然能擲出0點
後來小姐硬要給我們
叫我跟老爺比大小
誰比較大就送誰
吃飽了就去新光逛逛
要不是腳痠了
我還想衝去衣蝶或SOGO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