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丹是里見家家鰴
演員:瀧澤秀明(孝)、仲間由紀惠(伏姬)、菅野美穗(玉梓)、
   渡部篤郎(ˋ大法師)、佐藤隆太(義)、山田優(智)、
   照英(悌)、押尾學(信)、小澤征悅(忠)、勝地涼(禮)、
   山下翔央(仁)、綾瀨遙(濱路)、武田鐵矢、陣內孝則、
   友阪理惠、京本政樹、田邊誠一、小日向文世、
   佐佐木藏之介、山下真司、三浦理惠子、黑川智花

這卡司會不會太強大!!!
幾乎都是我看過的人耶!
TBS放送50週年特別劇真不是蓋的
其實只有上下兩篇共四個小時
緯來硬是拆成六集
廣告有夠多.....

我很少看日本古代劇
因為看過台灣大陸這種武打戲好看的
就會覺得日本的太花拳繡腿
果然!瀧澤那張秀氣的臉演起主角
就把綾瀨遙給比了下去
可是我對於這種兄弟情誼的老梗很沒抵抗力
尤其是最後全員集合之類的
我就會熱血沸騰!
哈哈哈 美少女戰士後遺症?
我很喜歡山下翔央演的親兵衛(仁)
正太控本性嘛!好可愛!

讓我錯亂的就是
當法師和濱路被籠山追殺的時候
咦!不是白夜行班底嗎?
怎麼好人變壞人了
然後白夜行裡的殺人犯反而被追殺
很緊張的打鬥場景
我卻一直笑

不得不佩服的是菅野的壞女人
扮相超正點
演技也好的沒話說
仲間的公主角色就輸掉了
因為玉梓也有柔弱和改邪歸正的另一種面貌
菅野把這兩面演的好好
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啦!
一口氣看完應該會很過癮
我覺得很適合還沒看過或比較不能接受古裝劇的人
有點想找原作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