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一看的好日劇
演員:上野樹理、玉木宏、瑛太、水川あさみ、
   小出惠介、沙也加、伊武雅刀、上原美佐、
   豐原功補、西村雅彥、竹中直人、白石美帆

我的確是很喜歡這部日劇
但是太過迷妹的討論讓我很反骨

沒想到上野樹理能把變態女野田廢演的這麼好
玉木宏的王子氣息也詮釋的絲絲入扣
嚴格說來這不是一部愛情戲
而是音樂劇
劇中大量運用的古典樂
什麼樣的情景就有怎樣的背景音樂來襯托
我最喜歡的一首是莫札特的雙鋼琴奏鳴曲第一樂章
不單是因為兩個人彈琴的畫面很漂亮
也是因為曲子的旋律很輕快

走搞笑風格的輕鬆喜劇
每個演員演起來都張力十足
假人的戲份也好重呢!
畢竟太多被毆飛的畫面
那可是真人演不來的吧!
以漫畫改編的日劇來說
其實完成度是很高的
角色的真人化、場景設定、古典樂的應用
都做的很不錯了
我覺得演員能表現的淋漓盡致
也是因為發揮的空間很大
都是很有個性的角色
明明知道那些彈奏指揮都是假的
就是有辦法演的像真的
連原作者都十分佩服!
可見這部日劇有多成功

漫畫的細膩度是日劇沒有的
日劇的爆發力也是漫畫所不足的
我兩個都很喜歡啦!
各有各的優點
只是沒想到普莉語呂太會變成哆拉B夢
哈哈 整個抄襲的很明顯
我也很想看看野田廢本人
附上のだめ占い
看看妳是交響裡的誰呢?
我是千秋大人耶!
很開心
但是也很想成為那眾多爆走角色的一員
最後送上瞬間收視最高的一張圖(我猜)
看的時候我一直有在打手機廣告的錯覺
都害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