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許的無言
演員:小栗旬、黑川智花、陣內孝則、西村雅彥、
   岩佐真悠子、伊武雅刀、水川あさみ、
   松重豐、西村和彥、府川亮

請允許我不放真人劇照 感謝!
裡面我喜歡的只有岩佐演的園子
毛利其實我也可以接受
其他人我都只能搖頭
硬要說服自己那是另一個人
跟漫畫或動畫裡不是同一個角色
催眠失敗!
目暮警官是怎麼了?!
根本就是個瘦子硬要扮成胖子
還沒有把臉跟脖子弄得像一點
小蘭除了臉圓以外算還好了

劇情大致上都還不錯
雖然我可以猜到犯人大概是誰
唉 我非常非常希望不要再繼續鬧下去了
看到片尾步美、元太、和彥跑出來的時候
背脊有種發涼不妙的感覺
那三個人除了聲音跟年齡以外其他都不像
因為聲音是動畫配音員配的
說不妙是開始擔心要找小童星演柯南了
小正太們我都很喜歡呀!
不要糟蹋正太們 乖乖演原創劇不就好了...
乖 千萬不要隨便翻拍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