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感覺很微妙耶,有些地方比起第一集好看很多,
可是事故現場依然讓我覺得雷聲大雨點小,爆破場景之類的很令人緊張,
一到了建築物內部就變得很簡陋,有點誠意不足。

劇情方面可能是進入了團隊精神凝聚力這部份,比較貼近人群,
這集有兩個主軸,主軸一是古賀的去留,在三班的古賀一直拖累團隊,
第一話最後的救災現場,古賀的判斷失誤讓三班救回一具防災演練用假人,成為大家的笑柄。
除了大地以外的另外兩個人早就撐不下去了,巴不得古賀快點退出,
偏偏這時候大地又要雞婆在大八木教練要把古賀刷下去的時候強出頭,
於是教練要大地跟菁英生不動來場比賽,比賽結果是幾乎平手,於是古賀可以留下。

而且教練還把古賀的不合格證書交給大地,表示以後古賀的去留全權交給大地,
更機車的是不動!他竟然是穿著重訓背心在跟大地比賽,擺明了就是瞧不起大地。
雖然那欠揍的嘴臉讓人覺得很賤,可是怎麼賤的這麼帥?XD





冷笑超欠揍的,可是好帥。XD







這個河濱是要造就多少對?XD
我想看的是情侶坐在這浪漫的景象,不是大地過度熱血會讓我氣到腦充血的劇情。



橫濱夜景也意外成為我看這戲的重點了。(笑)



主軸二是省吾不良於行的妹妹,省吾會想成為SR也是因為跟妹妹的約定。
某天省吾終於受不了嚴苛的訓練還有古賀的拖累想要退出,
很巧的這時候妹妹被捲入了一場火災,跑去現場的省吾跟大地又成為被救助者。
大地!你是來救人的耶,怎麼老是變成被人救的角色?1fahi5.gif
還有我有個疑問,在大地決定往上尋找逃生出口的時候,怎麼還會去碰樓梯把手啊?
我覺得那看起來會很燙耶,他當過消防員應該基本的東西還是懂吧?

總之一連串的事件讓三班感情變得更好,現在最終剩下八個人也被教練歸成一組。
第二話最後古賀被建築物崩落的石塊給壓住,生死未卜。
預告裡面有疑似葬禮的畫面,我猜不是古賀,不是在回憶宫崎當初為了救大地的殉職,
就是教練因病過世,畢竟這一話教練發作越來越嚴重了,雖然不清楚是什麼病。
這話劇情其實還是很不順暢,可是起碼節奏快可以掩飾一些缺點,只是沒有裸露鏡頭。(被毆)
第三話應該就有出浴戲了!XD

最後要哀一下,增田貴久你這集鏡頭也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