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勁寫日劇心得,《TQS》是看得很開心也覺得好看,但是要我寫心得就好懶,
《Smile》小花戲份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就算出現也沒有很大發揮的空間,所以寫起來很無力。
好像每次到季中之後就會出現疲軟的狀態,我果然是很需要新鮮感的傢伙啊!XD
我想這次春季的櫻花景太少也是讓我很不滿意的地方,這是春季日劇獨有的賣點耶!
牢騷時間結束,《我家的男子》最近有些笑點還不錯笑,明明內容就不怎樣可是我也看得很開心。XD
或許是因為有點可以腐?內容心得有腐,請小心慎入!

第五集就是像大家之前猜到的那樣,千里不解釋她為了錢留在大藏家的理由,
所以就寧願被其他兄弟誤會而離開大藏家,是網咖店長不忍心才跑去跟大藏家兄弟解釋。
原本一夥人打算挖溫泉賺一億元,只挖到自來水管線,最後呼喚奇蹟的男人竟然是優!
優利用電視媒體把那些流浪漢都找去大藏家公司幫忙蓋遊樂園,千里也重回大藏家,皆大歡喜。

三溫暖已經變成我最愛場景之一,腐女可以常常在裡面發現萌點,
猛翔配雖然不是那麼的舒服,可是還別有一番趣味。(被毆 XD)



這段好好笑,摸小熊還有音效。XD



最後優英雄式的登場獲得媽媽的擁抱。



雖然猛跟智是因為吃醋才痛毆優,我比較想解釋成智在吃醋,優智配是我現在看戲的重點啊!(大誤)



第五集很歡樂收尾,風卻忽然出現親了媽媽……



好險不是搞什麼六個孩子都愛上媽媽的戲碼,風只是為了擺脫眾多女友,
跟千里交換條件,他願意回到大藏家幫千里完成合約,但是千里要假扮她未婚妻,
替他承受那些女人們被甩的怒意。

智依然還在生優的氣,鬧彆扭好可愛呀!還故意把雜誌畫成這樣。



優拼命的想解釋。



還不惜出賣色相的撒嬌。



最後兩個人互訴情衷、感情更好。



嘖、千里不要來打擾人家啦!



以上很明顯是腐女的妄想,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劇情真的比大家都愛媽媽還要來得精彩啊。

風的女友(?)裡面有個傢伙太有趣,讓我開始懷念起HG。









風回到大藏家其實另有其他目的,他偷偷的在找新造先生藏起來的其他遺產,
聰明的翔一下就發現他的陰謀,也加入尋找的路線,可惜他們只找到一把鑰匙,
卻不知道是那裡的鑰匙。



千里受不了風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風也受不了千里擺出媽媽的架子對他訓話,
兩個人大吵了一架,千里不爽風說新造先生的壞話就賭氣跑出大藏家。

優打算跟智一決勝負,贏的人可以去接千里回來,其實優是想趁這機會對智用激將法,
他希望智也能像他一樣擺脫心魔,再次變魔術。



後來是優去接千里回來,像小動物的優超可愛呀!8.gif







千里回來以後算是跟風和好了,想要一起解開遺產的密碼,要了解新造先生的真面目。





找寶藏的時候偽HG又出來搗亂,他想要殺掉千里搶回風。XD
眼看一場亂七八糟的英雄救美戲碼即將登場,最後是靠智催眠歹徒,也算是讓智突破了心防。





遺產其實就是新造先生留給每個人的一個卷軸,千里卻在這時候被爸爸支開……
原來風是新造先生的親生兒子而不是養子,這個事實會讓大藏家掀起什麼風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