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0617.jpg

是說直輝的心態是怎樣都不重要了啦!我也不想管他為什麼那麼快移情別戀,
我只要有閃光可看就好!!!!!!!!!!XD

 BB0601.jpg

BB0602.jpg

上集片尾兩個人抱緊緊很刺激,這集開頭就來搞撲倒,超可惜沒有親下去啊!
而且導演這角度,我都覺得門口隨時會出現川崎教練,那就超級刺激了。

BB0603.jpg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出現的時間點刺激度有多高,編劇還是讓川崎看到了,
當直輝送莉子去坐公車的時候,原本跟宇都宮在慢跑的教練就這樣看到啦!
WHY不讓宇都宮一起看到呢?這樣宇都宮就可以趁機安慰教練啊!!!!!!!bfmera.gif

BB0604.jpg 

所以後來集訓的練習賽教練就很心機的自己也下場去打,狠狠的電了直輝那隊,
最後還搞懲罰遊戲要跑步二十圈。
本來就幼稚的男人搞這招就算了,如果是以成熟為賣點的男人還這樣,我覺得很機啊!
如果夠成熟就不要拐彎抹角的去試探人家,還問直輝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啊你不會直接問喔!
結果直輝先告訴教練他跟菜月分手的事情,那麼直輝跟莉子之間發展空間更大了吧,
直輝你小心再被教練整啊!

女孩們則是每天都在討論的戀愛的問題,不知不覺一星期就這樣過了呀!

BB0605.jpg

BB0606.jpg 

BB0607.jpg

如果我跟姐妹們一起住,我想也是會天天這樣講一些無聊的話題吧,
麻衣說的那段我心有戚戚焉啊,常常跟踢踢歪一邊聊天一邊抱怨WHY都交不到男友。bfgusu6.gif

BB0608.jpg

BB0609.jpg 

集訓回來的秀治跟麻衣距離也急縮短!看到秀治這樣悶悶不樂,麻衣為他打氣加油。
練什麼站位啊!秀治你不撲倒是不是男人啊?

BB0611.jpg

BB0612.jpg

不要只會看!要行動啊!真是急死我了!bfkya.gif

BB0613.jpg

直輝的腳在集訓中好像出了點問題,拜託不要有事啊!女友出軌這已經夠慘了!
聽起來是開刀就可以治好的,但是就看要不要犧牲球季或是忍痛上場吧?

BB0610.jpg

代代木跟菜月之間的感覺也很微妙,不過本來就是外遇扶正,要多自然我想也很難。
直輝也跟媽媽說了分手的事情,詳情沒多說啦!但是要跟家人說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直輝你辛苦了!(拍拍)

另外從宇都宮跟菜月的談話之間又出現了玄機,宇都宮對戀愛不積極似乎是有什麼忘不了的傷痛,
不會是教練吧?教練嗎?(爆)
而且菜月很直接的說她不喜歡麻衣,哈哈哈,麻衣也不喜歡她耶!

BB0614.jpg 

莉子決定要跟教練說清楚,這樣繼續讓教練抱持希望下去也不是辦法,
沒想到教練的父母會在這時候出現!還是在莉子跟教練說她有喜歡的人之後……

BB0615.jpg 

不管教練的父母出現是巧合或是刻意,教練當場沒有讓莉子有脫身的機會,
還雪上加霜的介紹父母認識,說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看準莉子不會當場揭穿嗎?
靠!我真的很生氣!你耍這種心機有什麼用?反而會讓女生更尷尬更不舒服吧!

莉子解決了教練的問題就更想跟直輝親近些,不過直輝都抱過人家了,還是叫她白河小姐耶!
會不會太見外?兩個人一起剝結痂的那段也太奇怪!這種橋段也太不浪漫了吧。1fahi5.gif

BB0616.jpg

BB0617.jpg

好吧!反正重點是後來莉子在氣氛使然之下忍不住就主動親了直輝!!!!!!

BB0618.jpg

BB0619.jpg

看這小倆口一起吃流水涼麵就覺得很甜蜜很可愛呀!1faheartbye.gif

BB0620.jpg 

川崎教練的小手段不只如此,雖然莉子還沒把關鍵的人名說出口,但是他已經知道了。
還跑去從直輝那裡下手,他知道直輝心軟的個性一定會因為他的壓力而對莉子卻步啊!!!
真是氣死我了!雖然他的手段都很高超,可是真的太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