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抱怨一下,傳了好久的橫山裕新日劇在最近翻盤成伊藤淳史了,
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換角很划算啊?富士難道覺得伊藤淳史收視率會比橫山裕高嗎?(哭)

我不是要故意跳過二、三集的,是因為第一集太經典,讓我看二、三集的時候有點失望,
可能我抓不太到二、三集的笑點吧,但是第四集對我而言跟第一集很像,超好笑的!
這次事件是發生在「灣岸電視台」很明顯就是富士自己的地盤嘛!
理加子跟六郎還因為要去電視台而特地打扮了一番,雖然六郎跟平常看起來一樣就是了。(笑)

後來問訊的時候還選了播報早晨新聞的「めざましテレビ」攝影棚!



裡面娛樂新聞的輕部主播還以真實身分客串,被六郎罵超好笑的!



問訊到一半還換地方!

 

出現六郎超不可思議的推理,這種機關一點都不合邏輯啊!
電視台會出現貓咪這點就很奇怪了。



晨間新聞報時的時鐘,它似乎也有周邊商品,可是我去富士眼裡就只有富士狗了。 



然後是定番的情報蒐集,六郎滑樓梯扶手這招好厲害!



警官這次是跑去當節目助理。



愛跑步的警官這次是跟GACHAPIN賽跑,我第一次聽到GACHAPIN的聲音耶! 



理加子跑去當追星族,超狂熱讓我想吐槽妳自己也是個大明星啊。



六郎這次換打羽毛球,可是我不信這樣子可以打到球啦!後來還用頭接,超蠢。



定番的證人是五天沒睡的AD(助理導播),濱田岳客串的耶!



因為五天沒睡了所以講話講一講會睡著,還很可憐的被潑水,
最後他的戲份以幾個很臭的響屁結束,有沒有那麼犧牲形象? 



咦?理加子比六郎高喔?(誤)



定番的超不自然動畫移動!這次大家去電視台的時候沒有動畫我還想是不是沒這個梗了,
可是當六郎自己一個人移動的時候還是很好笑。



這次情報販工作的地方是ABC MART,ABC MART耶!我好想再買一雙鞋喔!(喂)



醫生問情報的時候戳中我笑點,因為小島推薦他買涼鞋,醫生都愛穿涼鞋嘛!



後來太陽與海的教室出現讓我大爆笑,從一開始就一直要置入性行銷織田裕二,
到底是為何要讓一齣深夜劇一直幫最熱門時段打廣告?(大笑)



六郎惡搞柯南已經到了很酸的地步了,溜滑板沒有滑板太扯了啦!



最後還來一個很老的柯南要求六郎收他為徒,聽說開頭那個也要來拜師的好像是金田一,
但是我沒看金田一所以無法驗證。



最後定番的定格不是很好笑,上一集倒酒的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