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新增《旁聽狂》

終於最後一部《Lair Game2》也上檔了,可以好好寫撥出後心得啦!
秋季我看得還真不少,雖然沒什麼時間截圖寫單集心得,
可是真的有很多部我都想推薦給大家喔!12.gif


《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
滿意度★★★
我自動把這部當成HIRO跟小栗的SHOW在看,吉高不太有發揮的地方,
以刑事劇來看,要說他創新嘛,好像又還好,要說它特別精彩也找不到什麼看點,
反而原本跟月九搭起來很詭異的福田式惡搞笑點變成我追下去的動力之一,
結論就是它放錯時段的啦!

《Liar Game2》
滿意度★★★★
秋山夫婦竟然這兩年都沒有聯絡,我要哭哭了!bfgusu8.gif
第一集還不錯看,而且預算跟第一部差好多,動畫還有場景都變得很豪華!
希望接下來能更精采一些,菊地凜子的新角色也讓我非常期待!

《リアル・クローズ / Real Clothes》
滿意度★★★★☆
這部是越來越好看的類型!因為看過SP,所以前兩集我都還在當複習,
是西島秀俊跟小泉兩個人讓我越看越有興趣,私心希望兩個人對決場面多一些。
我也希望黑木瞳戲份再多一些啊,她還是好漂亮喔!

《深夜食堂
滿意度★★★
描述食堂裡的各個客人的故事,不是很戲劇化的敘事,反而有種人情溫暖的感覺,
有些段落還頗感人的呢!最後還有料理教學,看這部戲肚子會很餓啊。XD

《ROMES》
滿意度★★★☆
因為有心理準備,NHK除了大河劇以外,其他的戲都拍得比較粗糙一些些,
我對章大的造型很不滿意啊,可是還是靠著愛在收看,國仲涼子在裡面超帥的!
劇情張力略顯薄弱,希望能更有刺激度一點啊!

《傍聴マニア09 / 旁聽狂》
滿意度★★★
好看耶好看!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法庭上的案件,有時候壞人不一定真的該死,
被害人也不一定是完全沒錯的一方,真真假假撲朔迷離啊!
小向在裡面超可愛的!都快比南明奈還可愛了啦!尤其是片尾曲的工作服造型,超萌!1faheart.gif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 Untouchable
滿意度★★★★
收視率很低,可是我還滿推薦這部的。看起來像是一集一單元的推理劇,
可是每一個事件之間都有關聯,抽絲剝繭的越來越接近幕後主使者的真相!
這部戲還有兩個鬍子男,鬍子控絕對不能錯過啊!倒是要潤的戲份真的太少了……

《おひとりさま / 單身情歌
滿意度★★★★★
這部在我心裡每週的期待度只僅次於《仁醫》,越是讓人意外的組合就越有特別的火花,
每個星期我都在期待男女主角之間又有什麼進展,一點點就好,真的不用多,
就是這種難以言喻的契合度吸引我繼續看下去啊!如果太濃情密意就不夠美了,
曖昧不明最耐人尋味,他們兩個這樣很剛好。6.gif

《マイガール / My Girl
滿意度★★★☆
我必須說老實話,萌萌果的演技看久會讓人有點膩,果然光賣可愛是不夠的啊……
劇情方面真的很溫馨催淚,我幾乎每一集都會哭,HINA主軸那集我哭得可慘了,
沒想到鐵面主管那集我也可以哭,果然親情劇是我死穴啊。

《小公女セイラ / 莎拉公主》
滿意度★★★
志田的公主扮相有正!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小公主,我感覺她自己也有些公主病啊!
所以她被欺負的時候,我反倒沒那麼義憤填膺,更可怕的欺凌戲碼都看過了,這些都還好啦。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她跟日劇新角色海斗的感情線,這可是原作裡沒有的呢!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 武士高校
滿意度★★★☆

這部也算是我心中越來越好看的類型,前兩集我都覺得只是個變身搞笑劇,
可是漸漸的在懦弱的主角也開始被改變之後,很多描寫價值觀跟內心戲的部份都很刺中我。
城田優的小少女模樣看得我好想巴他啊!春馬武士姿比較帥!

《JIN-仁- / 仁者俠醫》
滿意度★★★★★☆
恭喜仁醫收視率節節高升!TBS選角選得太好了!裡面每個角色都好棒喔,連GUEST都很讚!
用過去有限的醫療資源想盡辦法體現主角現代的醫術,其中要克服的部份是看點,
每個病人的故事也十分催淚感人,不過討論最熱烈的還是主角情歸何處,
既然日劇創了一個未婚妻的角色,那就表示跟漫畫內容不同,更讓人想知道編劇如何安排啊!
我個人是仁咲派啦!無關乎什麼專情與否,只是我真的很愛小咲這個角色,
小遙真的很適合這種傻氣又認真的助手角色呢。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