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一越來越對我胃口耶!真喜歡他這種事情發生時很直接糾正里美,
但是里美拉他下水的時候他也不會過度反抗的溫柔個性,
其實是個好男人啊!都默默在寵里美嘛!10.gif

這集的主題是金錢價值觀,真一因為從小勤儉持家,所以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
反觀忙於工作的里美就不在乎那一點小錢,她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金錢寬裕,
在金錢方面十分不拘小節,同樣的書會忘記買過而買了兩本。
(我通常只有漫畫忘記買到第幾集才會出這種錯!XD)
類似功能的東西也毫不手軟的購入,雖然還是會比價,但是被真一虧省小錢花大錢。

現學現買的里美好像沒有記取教訓,這次又在學校出鋒頭,建議大家一起來節約,
然後里美又這樣把事情攬上身,很理所當然的要真一跟她一起執行任務。
我說里美的態度也太自然了吧!好像兩個人本來就是一組的一樣,
真一也被訓練的很認命了,明明是看起來比較「需要保護」的一方,
可是常常幫看起來比較「精明幹練」的一方收拾爛攤子,這正是吸引人的反差啊!

每集出現的小事件對我而言只是點綴的功效,也是要讓配角們有出場的機會嘛。(笑)
雖然我對小事件本身的編排不是很喜歡,不過它對於促進男女主角的感情很有幫助,
這次的偷錢事件讓里美跟真一吵了一架,真一更是直接來個離家出走,
此舉有讓里美開始重視真一在她生活裡的重要性之功效,俗話說「失去才知道珍貴」
後來真一很自然的就跟里美回家,兩個人合好後感覺更好了啦!1.gif
里美還講了一些以後會認識更多的你,這種引人無限聯想的話,是告白?XD

下一集看起來里美要被抓去相親!劇情中段也是該來點刺激的讓感情加溫了吧?
不過尾崎別加過頭啊!要是變成一般的姊弟戀愛情劇就不夠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