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發表一下秋季感想還不遲吧?XD
秋季大概是我對日劇又重新燃起熱情的一季,
甚至是久違的開了直播,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最新劇情。

《流れ星 / 流星》
滿意度 ★★★★★
我好喜歡導演營造出的留白!
男女主角兩個對話雖然不多,但是那種曖昧的氛圍,
眼神交流跟細微的表情變化都很棒,會讓人覺得很甜蜜。
上戶彩在裡面更是首次搏得我好感!腿超長超正!傲嬌梨莎GOOD!i_0715.gif
豐哥的成熟魅力也很迷人啊,再加上帥氣的醫生,帥哥真的不用多,
角色討喜演技好就夠了啊!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 飛特族,買個家》
滿意度 --
我知道這部戲是當季收視冠軍,看了兩集我也覺得很寫實劇本很好,
但是實在是太灰暗了讓我看得都要對人生喪失鬥志,失去希望,
看完都會心情不好的情況下就讓我默默的對它說聲再見……

《黃金豬 / 黄金の豚~会計検査庁・特別捜査課
滿意度 ★★
欸、我看了三集左右吧?i_0709.gif 
忽然就對主角威能的戲很膩,題材又不是非常的吸引我,
於是就再也提不起勁了。 

《醫龍 / 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3》
滿意度 ★★
我忘了我看到第幾集,後來緯來撥出我偶爾轉到還看了幾分鐘。
老實說第三部除了我依然很有愛的麻醉師以外,就剩下搞笑的野口會吸引我了!
其他的內容很膩很膩啊,開個刀就要列隊真的讓人莫名奇妙,
每次手術都說很難,但總是會有更難的,常常打開心臟又跟預估的病情不同,
馬上增加手術困難度,逆看看逆看看!(手背拍手心)
一直這樣搞下去,真的是太OVER了啦!不如增加一些其他病症不是更豐富嗎?(嘆)

《SPEC
滿意度 ★★★★☆
另類新鮮的題材,導演算是拍得很成功,尤其是裡面的惡搞跟穿插的笑點都很好笑啊!
還要歸功於兩位演技十足的男女主角,加上越來越清秀俊俏的神木君。i_0669.gif
唯一讓人想翻桌的就是結局啦!揪~~~竟會不會有SP、電影版甚至是第二部呢?
導演你就不要吊人胃口了!!!!!!!!

《Q10》
滿意度 ★★★★★
木泉皿好棒棒!原本對機器人題材無感的我都愛上了Q10啊!
前田敦子的機械聲也打到我,不愧是靠無力叫聲做為賣點之一的敦子,我見識到了。
パフ好萌啊!!!!!!!!!!!
主線安排的巧妙精采,支線部分也非常的有存在感,配角們各個都令人喜歡,
真的很推薦這部,尤其是喜歡青春校園劇的更要看!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 / 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滿意度 ★★★☆
石原里美越來越正了,而且她真的非常適合演雙重性格的角色!(按個讚)
如果單單看案件本身可能並不是那麼吸引人,甚至老梗又好猜,
不過主角本身很加分,平常的時候超可愛,變成小田霧老師的時候又好欠揍。
而且叫聲也很萌啊……(羞)
跟谷原大叔的曖昧最後沒有給個交代真討厭,那再來第二部吧!XD

 《獣医ドリトル / 獸醫杜立德》
滿意度 ★★★☆
跟《醫龍3》同為醫療劇,個人覺得這部精采許多!(無誤)
小至倉鼠、大到海豚,病患們充滿多樣性及豐富度,
還有帥氣破表的迷人獸醫,噢!我說的當然是NARI!XD
傲嬌捲毛獸醫和迷糊可愛助手的互動也頗加分,算是增添些小粉紅。
雖然中間我一度停擺,但是後來也一口氣看完了還覺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