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題材重複性太高了啦!!!!!!!!!!
導致我空有熱情卻燃燒不完全,
這種悶悶的感覺讓我在看到爛戲的時候會更不爽!36.gif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 教我愛的一切》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按時收看
因為名字太長翻譯太混雜,怎麼翻都很像是換句話說……
重要的事情都是你教我的、是你教我什麼事最重要、你教會了我所有重要的事
唸著唸著我頭都要暈了!所以我就用了緯來的翻譯,
這也應該是緯來偶有佳作的翻譯名稱了吧?XD
劇名太特別讓我瞎扯太久,劇情方面題材也滿吸引人的,
即將結婚的年輕男女老師因為一場不明不白的一夜情而掀起了波瀾,
很搶眼的第三者女學生除了換有隱疾以外,似乎有更多的秘密。
或許就是這種懸疑性讓人會想要一探究竟吧!

《CONTROL》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累積一兩集一起看
我其實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這部,雖然演員都是我的菜,
但是感覺每個特色都不是很明確,角色給我的感覺太平面了。1fahi2.gif
不過四平八穩的感覺倒是還滿好入口的,
滿意度會不錯也是因為有另一齣爛戲來當對照組。XD

《美しい隣人 / 美人鄰居》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累積幾集一起看更過癮
這部戲讓我越看越毛!但是仲間演惡役好對我胃口啊啊啊啊啊!1.gif
雖然這樣講有點缺德,不過看仲間去暗算其他人就讓我看得很開心,
哈哈哈,可能跟我愛惡作劇的性格有關?(被毆)
女角們都很搶戲,男角加油一下啊!渡部大叔!XD

《美咲ナンバーワン!! / 六本木鮮師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打發時間很好用、適合當做雜事的背景影像
簡單的說就是把《極道鮮師》裡有黑道背景的老師換成有酒店女公關背景的, 
劇情強度比《極道》系列弱很多!除了換湯不換藥的劇情讓人有點膩以外,
也感受不到主角對教學的熱忱,感覺是想證明沒有她辦不到的事。 
再加上說教跟收服過程實在太弱!以前山美雖然武打很鳥,但起碼有點氣勢,
營造出來的反差跟雙重個性也製造不少笑點,但是美咲什麼都沒有啊!
只有閃亮亮的妝扮跟美腿實在是有點虛。
不過因為很習慣這製作團隊的模式了,對我而言還不到看不下去啦。

《外交官・黒田康作》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按時收看,偶爾會累積一兩集
我沒看過女神的報酬,不過這部去海外的大製作大卡司,
電影般的運鏡跟導演營造氣氛的方式我都很喜歡!!!
柴崎幸以前的角色我都很無感,這次異常弱氣的警察很對我這個S的胃口啊!(壞心)

《LADY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棄追中
看完第一集以後覺得還可以,撇開案件本身來說,(案件:我不是重點嗎?囧)
主要角色的個性塑造很立體,對話也滿有笑點的。
案件什麼的漏洞很多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我最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裡面的警察好像少了犯罪描繪就不會破案,為了突顯犯罪描繪的威能把警察搞得很無能,
為了刻意塑造兩方的對立,竟然在CPS提供可以破案的線索時,
警察會說出不想接受、不想被CPS指使的蠢話!視CPS為眼中釘!
這也太不合理了吧!!!!!!!!!!囧
要是開罵,這部戲有太多可以拿出來念的部份,我還是跳過好了。XD

《バーテンダー / 王牌酒保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按時收看中
就第一集來說表現算滿平穩的,相葉跟貫地谷我都很喜歡,
而且都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演員,我覺得很適合在不知道看什麼,
或是腦子很亂不想看複雜劇情時來觀看這部小品。
不過身為酒鬼的我看這些賞心悅目的調酒真的會讓我很想去買酒配啊!(喂!XD)

《デカワンコ / 小汪刑事》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想到就看,填補空閒時間用
唯一看點就是黑西裝滿載!!!!!看一群大叔跟少許年輕人的西裝大衣姿很過癮,
主角反而直接被我無視啊……XD|||
應該是重點的案情本身我反而看不太懂,只注意黑衣大叔們搞笑的片段。

《冬のサクラ / 冬之櫻》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放置中
美麗的冬天景色讓人看得很賞心悅目,今井美樹出眾的氣質讓人也看得很舒服,
但是草阿剛的膚質讓我出戲好幾次啊啊啊!(羞愧掩面)
我對不起草阿剛,但是我真的在每次近距離特寫的時候都會出戲……
回到正題,男女主角內斂含蓄的感情戲很棒喔!整體營造的氣氛真的很好,
不過太溫吞的劇情讓我沒什麼動力去追,可能適合一口氣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