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3.jpg  

最近食慾變好,而且噁心感的次數大大降低,迷上了鹹豆漿,冷冷的天氣一直很想來一碗。
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少曬太陽,即使有認真補鈣,結果我的補牙崩落一小角了啊。
再加上妊娠性牙齦炎越來越嚴重,所以就預約了牙醫,牙是補好了,
可是牙齦流血是無解,醫生說只有保持刷牙好習慣,生完自然就會好……
噢!我可能還要繼續天天刷牙吐血的生活!bfgusu8.gif

回金門過年這幾天我無聊就會一直摸肚子,希望傳說中的胎動快點出現!
那時是18周,有些人已經可以感受到胎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媽媽肚子脂肪厚?XD
遲遲一直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傻爸爸只能拿著聽診器狂聽我肚子,
冬天被聽診器冰肚皮其實還滿想揍人的。1fango.gif  
不過為了讓阿洪跟寶寶有良好互動,我還是忍著寒流露肚皮~

一直到了產檢前一天(19w4d),我才確認有東西在肚皮下滑動的感覺是真正的胎動!
不過因為寶寶還小,外面摸實在是很難摸出來,阿洪哭哭。


【例行檢查】
尿糖尿蛋白一切正常,過完年竟然沒有變胖,依然53kg!
WOW!我回金門婆婆可是弄很多好料的餵養我們耶!(結果阿洪變胖 XD)

【超音波】
緊張又刺激的時間到了,寶寶如果能夠配合的話以這個週數是可以看到第二性徵哩。
以現在的規定其實是不能告知性別的,所以醫生都會很有技巧性的來表達,
超音波照片裡的箭頭就是跟我們說那裡有東西啦!哈哈哈

20130219-1.jpg


20130219-2.jpg

第二張應該是雙腳開開的照片……吧?XD
確定是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阿洪先前準備好的暱稱就用了「小逼群」來稱呼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