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好帥!
演員:黑川智花、水嶋ヒロ、濱田岳、江澤璃菜、
   岡見時秀、鈴木啓太、谷村美月、松尾敏伸、
   光石研

優奈跟恭史從小就認識,因為優奈提議來玩個遊戲,
傻傻的恭史就當起了僕人,優奈則是公主,
只要被別人發現的話,這遊戲就必須結束。其實優奈是喜歡恭史的,
因為放不下身段,所以始終對恭史頤指氣使。
優奈在學校是品學兼優又有氣質的完美形象,
私底下在恭史面前就是任性的大小姐。
直到某天被同學發現他們私下約會,察覺恭史想要結束遊戲的優奈,
因為想要留住恭史,於是說出被三個人發現才要結束遊戲,
恭史卻不想被優奈決定未來的人生,優奈偽裝的完美形象瓦解了,
為了恭史她在全班面前不顧形象的懇求他。
沒想到事情已經無法挽回,畢業後兩個人就分道揚鑣,
有天收到優奈寄來的明信片,兩人再度的重逢,
優奈為了恭史,這次換他當老爺她當女僕。

黑川智花演小蘭的時候我很不能接受,
這次演起公主,其實意外的好看,我弟是一直說不正啦!
但是氣質甜美還是有的。
男主角水嶋是個我沒見過的人,頗帥的啊!
溫柔對待公主的他很有男人味喔!
我看到優奈哭著要恭史不要離開她,恭史態度堅決卻溫柔拒絕時,
哇嗚!恭史瞬間從僕人變成了王子,我看到光輝啊!
配角濱田挺搞笑的,畢業後從宅男變古怪型男,
古怪是說他不適合流行的打扮。
老實說這部SP我還挺喜歡的,比起一公升的眼淚,
愛情小品反倒看得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