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萬萬沒想到這齣會獲得那麼熱烈的迴響,
可能之前真的不是很看好男女主角的組合,第二話的收視竟然升了!

「早安

我不是速水迷,所以我很冷靜,要是換成我喜歡的男星,我早就大尖叫了。
會有速水迷來逛嗎?喜歡我可以做成桌布。(笑)


我說啊,一大早就有這麼養眼的鏡頭,梨衣子妳還想退貨?
有沒有那麼不知足?

奈特的英雄救美讓房東太太迷上他了。

「俺、セクシー?」

「我、性感嗎?」唉唷,奈特根本就是很帥的諧星嘛!


因為被梨衣子批評說他不會留汗不性感,奈特手上拿的是他自備的汗,
用噴霧器噴出來的水。(大笑)

穿圍裙的樣子也很可愛。

喔,我也好想要一隻喔!可是他很貴!
五天免費試用期過了以後,購買金額是一億日圓!

其實不打算購買的梨衣子想要退貨,但是被要求在一週內還清一百萬的修理費,
於是就老梗的去酒店打工。


喝醉的她被上司創志送回來,這算是一種情敵相見嗎?
不過創志目前也沒有喜歡上梨衣子啦!

我承認我櫻花控又發作了。

知道梨衣子為錢煩惱(還不都是因為你!)
奈特也老梗的去工地幹粗活。


梨衣子作的シュークリーム是創志記憶中爺爺的味道,
想到爺爺,一向很玩事不恭的他也會露出真心的笑容。


這一段兩個人看起來很速配啊!

我沒看過漫畫,聽說日劇有改編過,那結局就很難預測囉!
個人是傾向梨奈配啦。

送上一張有型的側臉。

為了個人私慾所截的圖。(笑)
我也希望有部日劇能讓我截美女滿足男性觀眾們啊!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看美女!


上次忘記好好的介紹並切(佐佐木藏之介飾演),
他算是奈特的製造者、維修員,以及負責觀察後續數據的人。
但我覺得他在某種程度也操控了這一對的情感走向,
有意無意的用言語拐騙梨衣子,讓她產生同情心,最終還是決定把奈特買回家了。
真是不可以小看推銷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