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伯,我很喜歡你唱的腳踏車。
只要在台上沒那麼緊張,你一定可以有更好的表現的。

宣榕,是個超有氣質的女孩,
動靜皆宜,真希望能多了解妳一些,
感覺妳很內向又神秘,哈哈。

弟弟,你是我看星光的原動力,
因為這個小小年紀卻有成熟唱腔的聲音,
我認識了謝震廷,更讓我準時收看這麼好看的節目。

許人才,小許是個人才,
樹上小鳥棒呆了!小許現在回來了,
我們又能多看你一點啦!

小美,盧小美真正是個悶騷美,
快點模仿陳雷啦!唉唷!超好笑的!
小美唱歌很棒,要開心點。

TM,創作才子耶!
Original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依戀也很棒,
不要被流言擊倒喔!

定Rain,能歌善舞小天王,
你聲音怎麼那麼好聽?!廣播裡聽都要醉了,
渾身散發明星光彩,絕對是明日之星。

彼得潘,王子走的路線就是斯文,
別再傷心囉!要連Aska的份一起努力,
你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你的進步我們都看在眼裡,
越來越俊俏迷人,歌唱技巧也越來越棒,
屬於你的歌唱夢想一定能實現。

Yoga,愛哭鬼唱起歌來要迷死人啦!
星光幫裡我最喜歡的你,也是進步非常多的一個,
從一度淘汰邊緣到滿分俱樂部,我知道你不想要滿分,
你想要實質建議還有更多的進步。
你再愛哭下去,都快比我愛哭了,哭起來那麼可愛是要怎麼辦喔?

Aska,苦臉唱將其實很搞笑,
拜託!唱歌那麼好聽哪裡找?搞笑那麼天然哪裡找?
你要是因為這次風波從此不唱歌,我們一定找你麻煩,
怎麼可以不唱呢!太暴殄天物,哈哈!

我天天都想對星光幫說一些話,
可惜我很不愛去無名留言的。
不管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心意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