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檔名單一個個發表之後,迴響最大的莫過於《螢之光》要拍續集啦!
故事內容是小螢跟部長同居之後,著重在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上,

本人是嚴重的S體質,不過偶有隱性的M基因發作,所以很喜歡看S氣滿點的部長大人,
但深入探討下去,最後妥協的好像都是他?外S裏M決定!(指)

第二部雖然少了國仲涼子跟一個少了他我也無所謂的手嶋誠,
也多了很多新面孔,部長有個神秘女人帶著女兒,
子役是超可愛的萌萌果!!!!!!!!11.gif
小螢這裡也多了一個穿白西裝一樣帥氣迷人的小向!
不過我看到他這樣的裝扮還是會想到《帥管家》裡的白髮忍,
好險他在戲裡不是穿白西裝出現,要不然我可能會無法入戲。XD

目前這一部跟《うぬぼれ刑事(でか)》是我最期待的夏季檔!
其他夏季檔也是很多令人期待的大卡司大製作,
不過我目前對大卡司已經快失去信心了(在被春季檔傷害之下……)
畢竟編劇才是整齣戲的靈魂啊!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