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呆!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
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
   史戴倫史科思嘉Stellan Skarsgård、周潤發

劇情簡介:
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
(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
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
,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
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
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
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
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
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
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新加坡,找一位名
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傑克船長
所在地「世界的盡頭」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
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我又來打很膚淺的心得,這一集一樣好笑!
雖然大家都說一集比一集爛,可是我還是很想要整套收藏起來。

笑點
去找嘯風的時候說沒有惡意,劍從底下傳上來
巴船長跟傑克爭船長的時候,望遠鏡長短
開戰的時候看到一大群艦隊傻眼,鸚鵡棄船
凍僵的船員拔斷腳指(有點噁...)
猴子大砲
打架還要求婚放閃光
海盜開會吵架,傑克冷冷的說「這就是政治」
打勝戰的時候傑克跟吉卜說「帽子可以給你丟。」丟完叫他撿回來
呆瓜二人組倒立綁在船柱上,等下倒過來他們就是正的
傑克和老爸老媽的相見
三對三談判深海閻王還站在水桶裡
巴船長說他這輩子從沒看過那麼多船,傑克「而且我都有欠他們錢。」
難道你們沒有人是單純想我而來找我的嗎?小猴子舉手
深海閻王跟女巫的愛情整段都好笑

笑點還有很多,只是劇情有點太雜亂,
我就覺得周潤發跟女巫非常沒有必要,
還有傑克的人格分裂症看了幾次以後就不好笑了。
所以有很多是可以省略,然後把主要劇情更細膩的描述,
我很喜歡邊打架邊放閃光那段,比較像之前兩集的感覺,
而且最後結束大家千萬不要馬上離開,
等一長串拉哩拉雜名單跑完以後,會有一小段威爾跟伊麗莎白的故事,
生了一個可愛的孩子呢!

我怎麼看感覺就是有第四集,因為後來又講了什麼地圖的秘密,
傑克船又被偷走,總之就有一堆伏筆。
看迪士尼想不想拍,不過他們是說這是最後一集了,
天知道!有錢賺就會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