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題圍繞在胸部上典型婆媳戰爭父女交換身體很奇妙殘酷的欺負虐待帥哥一堆干物女很可愛耶!風景好美正太都很俊俏松田整個帥翻!井上根本就是小惡魔哪裡有貴公子?
圖隨便按就會有官方網站跑出來囉!
以下夏季日劇心得排列順序純屬隨機,跟個人喜好無關。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海咪咪 vs 飛機場) ★★★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想看的,可是大家都說很好笑,
抱的期望不高,所以看了以後發現意外的還不錯。

*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 (兒媳能使鬼推磨) ★★★
想看兩個很會演戲的女優對戲,比起之前同類型的「嫁個好人家」
這部看起來比較有趣,會繼續追。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父女七日變) ★★★★☆
爸爸跟女兒交換身體的奇幻故事,新垣還是很正啊!
題材看似老梗,希望能看到一些新意囉!

*Life ★★★★★
好刺激又黑暗的校園欺負啊!
這些新生代演員都好會演戲,超厲害的。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花樣少年少女) ★★★★★☆
很多人都說改編太多不喜歡,可是我覺得改的很好,
而且看了以後我反而沒那麼討厭堀北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 (螢之光) ★★★★★★
干物女好好笑!才看一集就變我心中這季第一,
希望能保持下去不要變老梗。

*牛に願いを~Love&Farm~ (向牛牛許願) ★★★★☆
北海道風景令人心神氣爽,帥哥美女的組合也賞心悅目,
步調雖慢我卻很喜歡。

*探偵学園Q (偵探學園Q) ★★★★☆
神木隆之介!你幹麼長大?要長大也長高一點嘛!
演技還是一樣好,期待更有張力的演出。

*女帝 ★★★☆
老實說這部完全是要看翔太,女主角演技還太嫩,
跟其他演員對起戲魄力就是差那麼一點,加油吧!

*ファースト キス (初吻) ★★★☆
井上的小惡魔彷彿讓我看到「孩子們的戰爭」那個小太妹,
當然現在變很漂亮,劇情會怎樣發展呢?觀望中。

*(貧窮貴公子) ★
對不起,我真的努力過也嘗試過,我還是沒辦法把第一集看完,
所以就……。

以上十一部夏季日劇,我除了貧窮不會追以外,
沒有意外都會追,起碼4顆星以上的就會邊出邊看,
真的讓我比較看不下去也會先擺著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