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名單已經出來了!!!!!
三浦春馬、高木雄也、石黒英雄、桐山照史、中間淳太、三浦翔平
其中高木、桐山、中間這三個是J家的小男孩
極道一的松潤然後極道二的赤西和龜梨極道三就變三個啦!!!!!!!

然後兩個三浦並沒有關係喔!
只是巧合、巧合
讓我選角的話,還不如找我心愛的本鄉奏多、神木隆之介來演,
一定要找Jr.的來,那我也推薦山田涼介跟中島裕翔!
這兩個可是小帥哥啊!
真的讓這四個同時出現,我會邊看邊停格邊尖叫邊流鼻血吧!(好忙)
選出來的這六個裡面我只跟春馬比較熟,
他是真的變帥演技變好
石黑有聽過,然後知道他在極道二客串赤西的弟弟,
但是他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希望他可以請他哥出來串一下場

學校名字演化史也很妙,
→黑!

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四月期的到來吧
雖然我知道會是老梗,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看 哈哈哈

日方新聞
不懂日文應該也是看得懂的啦!
極道捧紅不少新生代俳優(男演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