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明天節目撥出前來講講一些感想。

先來說說我比較不喜歡的參賽者,
老實說從第一屆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不喜歡過一個參賽者。
我真的不會因為一個人唱歌難聽而討厭他,
這位參賽者的歌聲我不評論,但是她態度讓我很感冒。
初登場的漫不經心,說是來看場地,
後來說自己都沒練歌到當天還在背歌詞,
那個我爆發的點是,她說自己年紀最小,
所以把不如人也歸咎於此。
拜託!謝震廷比你小,他還有變聲期的困擾,
我只看到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很佩服大哥大姐卻不會因為自己年紀小就不求上進、得過且過。
妳一直留在比賽沒關係,但是我希望妳能改變態度,
一直這樣下去不會有觀眾緣的。

再來說說幾個受到矚目的參賽者,但是不在我最愛名單的。
黃美珍,聲音很有爆發力,可是我總覺得太尖……
好像歌路也會被限制住,希望能看到不一樣的她。
魏如昀,她差一點進到我最愛名單,可惜她太冷酷,
讓我沒辦法打從心底喜歡她,創作還不錯,
不知道唱別人的歌會如何?
葉瑋庭,媽媽咪啊唱的很有氣氛,
可惜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比較喜歡宥嘉版本。
辛巴,好像不是很穩,時好時壞的讓人擔心。
林道遠,雖說是奪冠熱門,可是我沒看到他的企圖心,
不要鬆懈啦!

林宜融,她給人的感覺好舒服,整個人溫溫的柔柔的,
她說話步調比較慢是因為她要先在腦中把英文翻成中文,
認真又執著的態度讓我很欣賞。
李繶蒨,小妹妹不簡單,年紀小小唱起歌來很有感情,
我喜歡她的清新自然,要好好保持唷!
梁文音,其實聽得出來她音會飄,不過key亂跑還能唱成這樣也不簡單,
她唱歌有種習慣的方式,聽久了會太油不舒服,
小心點啊!巴冷壓力真的很大,好不容易走上自己最愛的歌唱路,
千萬不要被擊倒。
戴安娜,她跟賴銘偉我無法說我比較喜歡誰,各佔男女第一名,
哈哈哈。她有特色的外型還有爽朗的性格都很吸引人,
希望她不要太過自信,選歌小心點,試著去突破歌路。
賴銘偉,Yuming真的很可愛捏!上次愛到底沒唱好,
我感覺他就是少了樂器後很不知所措,搞得這首歌唱的很安全,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有點小失望。
這一點他要克服,不是每次都會自彈自唱的,
駐唱經驗豐富這一點,希望不要成為害了他的原因,是真的幫到他。

明天的改造跟合唱我很期待,我會努力去喜歡那對,
為了Yuming,我也不得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