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二集跟第三集圖都弄好了,卻在猶豫之間選擇先發了新進度,
因為這一集實在是太甜蜜啦!大家記得要戴墨鏡收看喔。


 永璃這個角度好好看喔!萌え~



「是喜歡還是想做而已?」



永璃在葉夢一靠近她的時候就用很多理由躲開,最後真的忍不住問葉夢說,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只是想做而已?」這個問題問倒了葉夢……

這集因為社交舞社正式成立的關係,大家要求小舞實現當初那的約定,就是穿丁字褲給他們看。
這群男孩們的反應超可愛的!信太郎捏鼻子怕流鼻血很有趣。



結果小舞使出了葉夢說的一休和尚招式,鑽語病!只說要穿丁字褲,沒有說外面不穿其他衣服啊。



夏天正是大夥正熱血沸騰的季節,三個越來越甜蜜的男孩討論要如何從處男畢業。



愛湊熱鬧的葉夢不甘心被大家冷落,拿出在LOVE HOTEL帶出來的牙刷吹噓自己是有經驗的,
其實這是少男的通病,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這種輕浮的態度,尤其他說的又不是事實。



這時候只有一樹看出來葉夢是在說謊,其實他跟永璃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煩惱的葉夢拉著一樹去唱歌,但是唱的卻是南方之星《いとしのエリー》
(心愛的ERI,永璃的日文發音就是ERI。)
看到這裡我笑翻了,這一招在《Last Friends》裡面也用過,水川飾演的角色就叫エリ,
當時她跟小倉好像是喝醉了一直在唱這首歌。



受到葉夢刺激決心開始行動的男孩們,我最喜歡的「懷孕情侶」太好笑,
靜也因為比不上一隻狗而感到心酸……



真帆頭髮放下來真的很正很正啦!



後來知道永璃煩惱的小舞決定幫她跟葉夢一把,校長偷聽到他們的計謀於是也跑去社團外埋伏。





原來小舞騙葉夢要給他一個人看丁字褲,然後再請永璃這時候打電話約葉夢見面,
看看葉夢會選擇哪邊。



大家也躲起來偷看。





當永璃打電話來的時候葉夢雖然有動搖,可是卻沒有馬上去找永璃,還是選擇要看小舞的丁字褲。



好死不死這時候影山老師出現,校長用很蹩腳的演技把影山老師給騙走。(大笑)



後來小舞硬著頭皮又繼續脫衣服,永璃卻傳了封mail告訴葉夢說「我喜歡你。」
楞住的葉夢把手機拿給小舞看,問小舞說他該怎麼辦?
他不是不喜歡永璃,而是怕沒有戀愛經驗的自己配不上戀愛經驗豐富的永璃,無法給她幸福。
這時候迪士尼宅女小舞說了阿拉丁的故事,當阿拉丁喜歡上茉莉公主的時候因為自己的身分很自卑,
所以請神燈把他變成一個王子,但是神丁卻對他說「用真實的自己去一決勝負吧!」
女生最在意的是「心」只要有那個心意就夠了,就能夠給她幸福。
小舞的一番話打動了葉夢,這時候一樹率先衝出來推葉夢一把,大家都替永璃跟葉夢感到開心。

小舞出來的時候就發現了這景象……



唉唷,校長太可愛了啦!而且他一定是擔心小舞才來的!
他還發現小舞偷藏的武器啦、防狼噴霧什麼的,這一對真的太有趣。



永璃等了很久卻意外遇到前男友跑來死皮賴臉的要復合,正被糾纏的時候葉夢才出現,
雖然葉夢講著很浪漫的台詞叫對方不要碰他的茉莉公主,可是還是很卒仔的拖著公主逃跑,
他很彆扭的跟永璃告白讓永璃感動的哭了!然後就一起看很漂亮的花火。 



超甜蜜的我被閃得很開心!







這邊也有一對充滿曖昧的大人組,校長難得敞開心防對著小舞說他害怕跟別人有肢體接觸的事情,
還有他的身世,但是小舞卻睡著了!



因為小舞靠過來而僵住的校長超級可愛啊!!!!!



這邊就是有點心酸的一對,因為他們兩個什麼也不是,也不是互相喜歡。



雖然小瞳沒有對一樹告白,可是她跟學生會長說的一番話都讓一樹偷聽到了,
她跟學生會長說她知道一樹有喜歡的人了,可是就是喜歡上了也沒有辦法啊!
只會越來越喜歡他,這種心情是怎麼都沒辦法控制的。



歡喜冤家又在跑去一次LOVE HOTEL,這次反而換葉夢問永璃喜歡他哪裡?
我沒想到永璃的答案會讓我對葉夢這個人完全改觀,我一直覺得葉夢太輕浮,
可是永璃都看到他輕浮後面的勇敢還有男子氣概。
雖然永璃嘴上說的是喜歡他的傻,可是說出來的都是稱讚他的事蹟。
在第一集清志被全校女生圍攻的時候,是葉夢先跑出來說自己比清志還變態的,
還有第三集玲墮胎的時候,葉夢也一點都不在意的要約玲一起跳舞,
第二集永璃被學生會長冷嘲熱諷的時候,葉夢馬上就替她出頭了,雖然講的內容不是那麼好。(笑)
這種告白別說葉夢會感動,我都感受到永璃那種愛了啦!(淚)



後來這一段我真的瞎的非常非常開心,葉夢對著永璃唱《いとしのエリー》啦!



永璃就很開心的飛撲抱!超甜的!



我也很喜歡女孩們的浴衣造型。可奈真的好可愛喔!
清志也跟可奈說如果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話,他會等她。←這樣才是真男人嘛!





靜也沒穿浴衣耶,虧我還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這次他終於在玲說到家裡小狗的時候忍不住開口問了「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玲坦承說她每次轉移話題是因為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這些女孩都很敏感啊!)
畢竟她才剛發生過那種事情,靜也這遲鈍鬼也馬上道歉了。
但是他也賺到的啦,能讓玲這ドS露出害羞的表情告白,沒有H很值得了。(喂!



「殺人夫婦」也很有趣,信太郎一開口就是說我喜歡妳,
讓真帆很慌張的請他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說這些,但是他們看花火的地方一點都不大庭廣眾啊。(笑)
原來信太郎要說的是他喜歡真帆跑步的樣子。



看他鼓勵真帆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意,喔!揪甘心捏!



然後是即將丟下炸彈的這一對衝擊性的發展!
搶在小瞳要告白之前,一樹竟然問她要不要跟他交往,他會忘記葉夢的。



我也跟著小瞳一起傻眼了啦!這突如其來急轉直下的劇情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讓我們期待下一集!希望能給我們合理的交待啊,不要把一樹這個形象良好的優質角色給破壞了,
如果他真的是為了忘記葉夢而跟小瞳在一起的爛人,我會生氣啊!
所以快給我一個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