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樂園ˇ(暈)
角色(演員):芦屋瑞稀(堀北 真希)、佐野泉(小栗 旬)、中津秀一(生田 斗真)、
     難波南(水嶋ヒロ)、萱島大樹(山本裕典)、関目京悟(岡田将生)、
     中央千里(木村了)、天王寺恵(石垣 佑磨)、オスカー・M・姫島(姜暢雄)、
     神楽坂真言(城田優)、花屋敷ひばり(岩佐 真悠子)、原秋葉(紺野 まひる)、
      椿(松田聖子)、梅田北斗(上川隆也)

日版的感覺改編不少,可是光是帥哥多這一點就大勝!
老實說台版的我真的看不下去,選角就很不OK啊!
斗真因為接了這一部,聲勢又看漲啦!
老實說我很開心,因為我從他小時候就很喜歡這孩子,
只是一直都沒有代表作,現在終於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了(拭淚)
小栗的頭髮一直被批評很醜,好險後來有改進一點。
堀北!讓我眼睛一亮的傢伙,我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歡她,
因為感覺很放不開,一直都演比較陰沉的人,
可是這次我大改觀,她也是可以演開朗角色的嘛!
希望她能一舉轉型成功。

其他像是水嶋、山本、岡田、城田,我都好喜歡噢!
可愛的可愛、帥的帥,真是賞心悅目極了。
一開始我覺得選角大失敗的梅田,
在我看完這部劇以後,發現他雖然不美型,
可是演技真的不錯,也有一種獨特的成熟男人魅力,
所以我就接受他了。
但是奧斯卡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漫畫裡他很怪,也沒有怪到這種神經病的地步吧?(汗)
太誇張了,讓我很傻眼。

劇情採每集一單元的模式,用三個宿舍之間的競賽來當主軸,
我對這種校園青春劇一向沒有抵抗力,
所以無論改編多少,只要還是青春陽光我都會很愛。
笑點真的很多,所以看起來很輕鬆,
愛情部分也沒有少,遲鈍的瑞希、傻傻的秀一、默默守護的小泉,都好可愛。
每次小泉抱瑞希或是有怎樣舉動,我還是會尖叫!
秀一.......你是個好人(遞)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他改編太多不好,
可是還在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改編以後笑點很多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本季前三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