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踢我入坑!(抱頭尖叫)

首先是テゴマス(手越增田)的單曲,
兩張我都想收,畢竟只有兩張,只收一張怪怪的
老實說去年金曲獎我聽到「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就被電到了,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比起「ミソスープ」我更喜歡第二張!
然後是最新專輯「pacific」,最新單曲「太陽のナミダ」我也很想收,
「weeeek」在考慮範圍內
還有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星をめざして」,這可是我愛上NewS的第一步,
只是那時候財布沒有淪陷,人也很理智
現在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就是了……
至於更早以前的就先讓我無視它們吧!
這些啊!老實說初回普盤日版台壓我都沒有很強求,
我只要價錢可以接受,只要二手狀態是好的都可以
二手CD店、拍賣、CD店,都找不到我就死心!(廢話!)

好想要!〒▽〒
最可怕的大魔王!!!!!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演唱會,這我一定會買台壓,
而且這是我非常想買初回的一張!
雖然它.非.常.的.貴!接近一張小朋友吧……
可是初回的包裝太讚了啦!普盤整個就Low掉了
主要是我很想看個人SOLO,尤其是MASSU的「pumpkin」!
這原因有沒有很勉強?可是這場演唱會看起來就很棒嘛~

怎麼辦怎麼辦啊?
這已經是淪陷的第一步了,那接下來就是開始要敗日雜嗎?
然後SHOP照、週邊……根本就是太可怕的一個坑!
現在都不敢說自己想買RUSS-K了(不是說出來了嗎?)
就是開頭那張圖片啦!MASSU跟小手的衣服都好好看,
冬季MASSU的外套也好好看,就是出現在「weeeek」PV的背景中那些圖片,
我以為忍過冬季就好了,沒想到春季更令人無法克制
我已經打消買香水的念頭了,只能說好險MASSU喜歡的那瓶我沒有很愛,
個人比較偏愛亮大爺的寶格麗大吉嶺,因為大家都說這味道很好嘛!

吼!現在是要先收DVD跟自己想要的幾張CD!
其他的雜念先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