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本Kinki當封面的Wink Up,
曾經我沒有好好的翻過它,因為當時的我不懂日文,
曾經我想把它送給高中隔壁班非常喜歡剛的同學,
曾經我有機會入坑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幸或不幸?)
好險我沒有送人!好險我沒有回收!歲月真是不饒人!(大笑)
整理書架的時候才想到這本雜誌的存在,我也忘記是誰送我的,
當時的我肯定覺得這人莫名其妙幹麻送我一本我看不懂的雜誌?
順便講一下,當時WU一本130,我想應該是海版。
這本2001年七月號WU,那時候三小團都還沒出道,我本命兩團甚至連組都還沒組成。

但是這孩子已經紅成這樣啦!哪個Jr.可以有三面個人訪問啊?
不愧是山下智久!我好喜歡隊長以前還感覺得到熱情的眼神。







TOMA照片不少,可是我只拍了兩張,畢竟他現在有戲在上檔,
不要放些年輕未成熟的照片嚇跑了日漸增多的FAN。(被毆)





當時傳說中的B.A.D.,這團體本來就是一直換人一直換人,
我不知道コヤシゲ待了多久,反正我永遠都搞不懂Jr.團體的體制。(攤手)
他當時才14歲,雖然看起來像18歲。



慶ちゃん的髮型太經典了!!!!!!!!
好不堪回首的過去,他本人肯定很想燒了這些雜誌。(大笑)




接下來這個人小時候超可愛!可是跟隊長一樣,小時候的照片多到不值錢。





這兩張亮昴照我好像曾經看過,亮ちゃん以前真的好可愛!
現在怎麼會變成大爺啊?(哭)





すばる也沒有變很多啊!



是小內!小內!



還有ヤス跟マル,我想ヤス看到當年的自己一定很不習慣,
我也好不習慣看到這樣樸素又普通的ヤス喔!



當年的V.WEST,那時候還沒有大倉喔。





拜託!三馬鹿怎麼都沒有變啊?!



尤其是橫山裕!妳說這是上個月的照片,我想都會有人相信吧?
不老的彼得潘,橫山裕你太可怕了!




還有あいば好可愛,他也一樣不會老耶,
あいば不要再迷惑我,我沒那個力氣去搶票看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