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真的是止不住的笑,エイト最近是要在台灣走紅嗎?
好多新聞喔!好險我沒把中午的咖哩飯噴在大倉臉上。
倉:剛好我很餓。←好髒!
親子席應該是要章大跟大倉負責的吧?
媽媽如果擔心女兒回家跟她說:我想嫁給那個一直說胸部的大哥哥!
那請她小心不要讓橫山清四郎跟她女兒四目交接,
要不然以後就要煩惱女兒執著在讓自己胸部變大這件事情上。
如果會害怕兒子說:我想娶那個明明自己穿長裙還掀假人裙子的大哥哥!
就千萬要小心兒子被すばる的歌聲迷倒。
但是我想這一切都是防不勝防,因為媽媽自己會被那個色如其人的黃色戰士給迷倒了。
穿得一身黃渾身還毫不節制的散發性感氣息,卻說著低級的黃色笑話,
這是成熟大人的味道啊。←常看日本料理節目應該會懂這句話。

大倉跟章大不在危險名單內吧?
一個傻笑很迷人但是眼睛裡只有食物,
另一個的M體質太嚴重,小孩子可能看到只想要欺負他。

マル跟ヒナ?這算猛獸類型的吧……
觀賞時記得要保持安全距離喔,要不然會受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