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官九郎,我喜歡美好結局,日劇裡的三兄妹比書裡的幸福很多。


劇情出現了突破性的發展!←廢話!都最後一集了。
當時戶神到達有明家的時候發現有人先來,於是他先在門外等那人離去才進屋,
屋內的有明夫妻倆已經慘遭殺害,驚慌失措的戶神來不及多想的把食譜影印本拿了就跑。
因為真兇離去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所以他並沒有發現他忘記了雨傘,
被嚇得半死的戶神就不小心錯拿了真兇的雨傘,戶神一直擔心著警方會找上門來,
於是他從那天之後一直把雨傘保存的很好,現在則成了唯一能證明他清白的物證。

眼尖的功一發現了決定性的證據,在荻村把傘火速拿去驗指紋的同時,
功一找上了柏原,在傘柄的部分有很多刮痕,功一記得當時第一個到案發現場的柏原有個習慣,
他會把傘反過來當成球桿練習打高爾夫,於是傘柄跟地面摩擦會有傷痕。
功一憑著這一點大膽的假設柏原的犯案過程,第一個到現場也是為了擦掉指紋,
他把年紀小的三兄妹先支開到樓上,自己在樓下把遺留的傘擦乾淨,當然他沒發現那是戶神的不是他的。



其實當戶神把傘拿出來的時候,柏原應該就有心理準備了,看他緊張的猛抽菸。
功一現在最想知道的是柏原的動機,柏原利用有明夫妻怕追債的心理弱點,
以自己警察的身分來接近他們,為的就是有明夫妻還債所籌到的兩百萬,
柏原兒子生了重病需要錢,原本柏原沒有意圖要謀財害命,只是要先借來急用,
有明爸爸不肯,起了口角後柏原就誤殺了爸爸,媽媽死的更冤枉……





在柏原坦承之後原本想自殺謝罪,可是功一阻止了他,
三兄妹也沒有像小時候說的一樣殺了他,只希望他去贖完他應有的罪。
下跪有什麼用呢?為了自己兒子而毀壞了一整個家庭,兩條人命,實在無法令人同情。



這時候出現的流星讓人感覺不勝唏噓,讓我哀傷之餘也很想吐槽!
東京光害明明就很嚴重,最好是那麼容易就看得到流星啦!連一般的星星都很難看到了。



後來柏原入獄,荻村也拿出了柏原在被揭發前早就寫好的自白書,可是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兩兄弟開始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走,他們都希望妹妹能幸福,而他們打算去自首。
他們找來行成,必須把靜奈給安頓好他們才能安心的去贖罪,行成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NICE的人!
除了答應幫他們好好的照顧靜奈,還拿錢給他們去還那些被詐騙者。



所以高山又有出場機會了!!!!!!!!!!!XD





他失戀以後竟然還想去找靜奈(地味女),哈哈哈!我要笑死了!XD





這段求婚我超愛的啊!有治癒人心的效果!6.gif



行成沒有忘記靜奈說過的話,連求婚選的位置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在柱子後方,有點隱密能讓情侶感到安心的位置。



這戒指就是當初他們打算拿來騙行成錢的,功一跟泰輔就是用行成買這戒指的錢來還人,
行成明明知道這戒指是假的,可是他還是用一千萬買了這戒指,再用這別有意義的戒指求婚,
天底下找得到這麼好的男人嗎?(哭吼)



別說靜奈感動落淚,我都跟著哭了啦!行成這麼好的男人妳要好好珍惜!





後面這段就是官九郎的私心小劇場吧?「幸福的黃色便利貼」







導演跟旁白是Sagi,時間則是兩年後。



泰輔獲得了兩年緩刑,可是功一是主犯,必須馬上入獄服刑兩年。



這時候差不多就是功一出獄的時候,通知書明明是給靜奈的,可是Sagi硬要拿來看!
看完還不跟靜奈說!XD
最好笑的就是泰輔一直叫Sagi無眉怪人,Mika眉毛很淡是大家都知道的啦,
但是這樣血淋淋的被拿來惡搞真的是要笑死我。



功一信上寫著如果妹妹能重新接納他,希望能在家門前做些標誌,就算是便利貼他也認了。
結果Sagi很鋪張的貼了一堆錢啊!!!!!!!!!XD

















於是一家人(加上Sagi)和樂融融的一起生活,有明西餐廳也重新開張。



靜奈手上的戒指可真夠讓人羨慕的啊!←雖然是假的。XD











這間西餐廳有兩個正妹又有三個帥哥,生意一定興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