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木田先生發現了那晚跟理佐子在一起的就是河合雄一的上司,
也是八年前久木田傷人事件的受害者,理佐子為了幫久木田還債,
私底下跟那個男人有來往,還發生了肉體關係。
久木田跟貴子確認之後傷透了心,表示不想再找理佐子了,但是貴子不死心,
我跟久木田產生相同的疑問,為什麼貴子要為了理佐子(或是說久木田?)做到這般地步?
貴子說的理由是「因為理佐子是我朋友。」可是我總覺得她多少對久木田有點動心,
可能是因為才氣,也可能是日久生情,始於同情的情感?很微妙......(笑)

為了更接近真相,四個人一起到了河合家,想跟河合雄一探聽線索,
沒想到被他斥為無稽之談,反過來責怪這四個女人把事件鬧大,鬧得媒體都知道。
河合家小氣本性顯露無遺耶!當他聽到瞳說晚餐要晚點煮,馬上聯想到的是其他人要留在這吃,
其他女人根本就沒說要留下來啊!XD

高柳家的關係還是很不好,咲希在家裡看到這樣的父母就不開心,
說得也是啊,正值敏感的青春期,媽媽只會嘮叨,爸爸又不貼心,夫妻關係不融洽,
明明一直在吵架,可是看到女兒又裝恩愛,青春期少女當然會反感啦,
在不耐煩的心情下建議父母離婚也我能體會。

鮫島家也開始掀起了波瀾,真由子發現賢治跟理佐子有連絡,還開了支票給久木田先生,
原本以為老公跟理佐子只是客人跟女公關的關係,可是賢治卻說「以前的女人」,這讓真由子很不開心。
我原本以為真由子沒那麼愛她老公的,可是看到她說想要個孩子的時候,才發現她其實還是愛賢治的,
可能只是年輕比較愛玩,尤其被管得嚴就會更想要自由,她想要孩子的要求被拒絕,臉上的落寞是騙不了人的,
新藤家越變越冷清,神秘的兒子加上忽然出門不回來的老公,環這樣看起來還頗可憐的呢。

貴子可能是因為女兒的一席話,竟然下定決心把老公的女下屬約出來見面!
原本以為她是問秀典跟女下屬的關係,沒想到她是問理佐子來公司找秀典的事,
這個元配很遜的被外遇對象給羞辱了一頓,真是世風日下......

「薔薇公主的森林」第一次有人留言,竟然是理髮王子!XD
可是公主並沒有因此被迷惑耶,意外的是看似膽怯的她把雄一財務省上司找了出來,
是八卦的主婦本性?她問起話很直接,跟她平常的個性一點都不一樣!
就在她要問出什麼的時候,雄一這個程咬金忽然衝出來阻止她,嘖。
而且雄一怕得罪上司還因此罵了瞳一頓,打了她一巴掌!他一定知道什麼!
可惡!打女人的男人最惹人厭了!(怒)
最勁爆的就是八年前的事件,雄一是策劃人!!!!!!!
受傷的薔薇公主不負我期待的跑去找理髮王子療傷,哎呀呀,理髮王子,
你不要玩弄受傷的女人心啊。mkpu.gif

悶悶不樂的真由子去找了證券員水谷,她也不喜歡老是被人認為是見錢眼開的女人,
沮喪之下竟然說出了想跟水谷私奔的話,水谷很直率的態度打動了我!(被毆)
我還頗期待真由子能真的跟水谷在一起耶。

貴子又私底下跟久木田見面了!果然這兩個人之間越來越變調!這次更是把話挑明了說!
久木田「你難道不是來見我的嗎?」「不要再講理佐子,我只是想跟妳單純的講講話。」
貴子妳還給我呼吸急促!兩個人還給我含情脈脈的對看!搞屁啊!1fango.gif

環對於老公最近常常出門卻不說自己去哪的舉動起了疑心,於是她跟蹤老公,
發現她老公是去一間旅館,開房時間跟理佐子失蹤日期不謀而合!
警方要破門而入的時候,被他們逃走了,後來哲夫在電話裡坦承,前三天他把理佐子藏在兒子房間,
之後就幫理佐子開了旅館房間,動機不明。



警方因此要去新藤兒子房間搜證,卻被幾乎崩潰的新藤阻止,門內的秘密要揭曉啦!
真是越來越緊張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