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什麼色情的內容,
秋季的金酸莓獎已經出爐,毫無意外的《IL》是最大贏家。

裡面會拿《IL》來開玩笑,請慎入!
我完全沒有批評演員的意思,純粹是針對劇情跟編劇。

美術賞是聖花那條白色的內褲!!!!!!!
鄉民們還特地弄了一個網站,我真的快笑死了。XD
流行語大賞「( ∵)<きよかー、きよかー(棒)」
踢踢歪:北川悠仁忘詞就說這句就好。XD

因為踢踢歪同學剛好這兩天在看《IL》,她才看到第七集,
我們討論了一下劇情……

《謎樣的內褲》
阿逼:完全不知道那是搞屁的。難道內田沒有懷疑過編劇腦子在想什麼嗎?
踢踢歪:哈哈哈哈哈!對啊!這裡的必要性是什麼?
阿逼:無。NO。沒有。ない。
踢踢歪:而且她什麼時候脫的啊?
阿逼:誰知道。
踢踢歪:好髒!北川還握的那麼緊!
阿逼:那應該只是沒穿過的免洗內褲吧。
踢踢歪:哈哈哈,應該只是白布吧?
阿逼:其實是浴帽……等等聖花會戴著去洗澡。

《謎樣的交通方式》
踢踢歪:她一整個就很詭異!她從房間一直爬出去我覺得很噁心!
阿逼:還可以爬去找昴……她在演大法師?
踢踢歪:路人都沒有覺得奇怪嗎?還是她有坐計程車?
阿逼:她話都講不出來,計個屁!
踢踢歪:筆談吧。
阿逼:計程車司機看到乘客在地上爬著招車……
踢踢歪:而且她看到昴就站起來了,我也覺得很妙。
阿逼:馬上加速逃走喔!誰敢停下來載她!
阿逼:誰知道她有沒有錢付車費啊!!!!!!!!!!!!!
踢踢歪:哈哈哈哈哈!她爬過去一定肚子都磨破了吧?
阿逼:是手跟腳吧?關肚子屁事?她又沒懷孕……
踢踢歪:哈哈哈哈!感覺肚子會著地啊!

最後我要把金酸莓獎的特別賞頒給我朋友,踢踢歪!!!!!!!!!
她一直說北川悠仁長得很像瑛太……1fahi5.gif
明明北川長得比較像Mr.Children的櫻井啊!



天氣冷大家不要亂跳進泳池,更不要穿到Size不合的內褲!(被揍)
後來我跟踢踢歪並不是刻意的,明明是在說吃鼎王,但是又提到了聖花的內褲……

阿逼:所以妳要請客!
踢踢歪:屁蛋啦!
阿逼:好吧,只好絕交了。
踢踢歪:哈哈哈!怎麼這樣?我們的友情真的超脆弱。
阿逼:跟聖花的內褲一樣。
踢踢歪:莫名奇妙的意思嗎?
阿逼:瞬間消失……變魔術都沒那麼快!
踢踢歪:哈哈哈!是因為在水裡太重所以掉下來了嗎?
阿逼:唉唉,這世界怎麼變得如此墮落?內褲到底跟結婚有啥屁關係?
踢踢歪:就是比看誰敢拿她的內褲。
阿逼:那萬一這時候旁邊一個變態衝過來咧?她就嫁給他?
踢踢歪:那這下就太刺激了!!!!!!!!!!!
阿逼:而且要是沒人想拿也很尷尬吧?
踢踢歪:最後還自己撿起來。
阿逼:好吧,我要把這段補上去。(網誌)
踢踢歪:純真的愛之內褲大作戰嗎?
阿逼:是為了什麼作戰?(崩潰)
阿逼:如果真的沒有人去撿,難道她要哈里路亞嗆司?
踢踢歪:要回到過去還要有照片耶!那照片應該超尷尬吧……
阿逼:結果是精靈來撿……
踢踢歪:好衰。
阿逼:如果他們真的順利結婚,那以後小孩問到爸爸怎麼求婚之類的……
踢踢歪:就精采了!哈哈哈哈哈!
阿逼:啊!不用等到小孩出生,在婚禮上介紹人(可能是昴?)要敘述他們求婚的事情就夠酷了!
阿逼:然後內褲變成定情物。
踢踢歪:還有玻璃框框住。
阿逼:婚禮的伴手禮一人一打內褲。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邊大叫噁心換成別的話題了,而且因為我們對內褲的執著(?)
讓我想起來!真正有代言內褲的是NARI!!!!!!!!!!!!!!!!XD
成宫寬貴xBODY WILD
難怪他不缺內褲,所以不想下去撿……(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